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没入全明星名单让人疯狂 骑士后卫拿菜猫发泄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早上激战7场。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00比84击败了夏洛特山猫队。这已经是骑士在这个星期之内第二次战胜山猫了。

  刚刚来到骑士的后卫麦金尼斯看起来已经获得了足够的动力,他有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有了一份新合同,在精神上的防守。不过,成为骑士队的控球后卫,麦金尼斯还有更大的目标。

  队友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没有进入全明星大名单,他都快要疯了。他要讲这一切发泄到对手身上。”

  有这种想法的并不是麦金尼斯一人,骑士队中有着不少的年轻球员。现在骑士队的战绩是6胜3负,而上个赛季他们达到6胜的时候,已经尝到了19场失利的滋味。

  主教练西拉斯对于这一切还是记忆犹新,“我们那时候是6胜19负,谢天谢地,一切都在前进,我们现在摆脱了困境。”

  在第三节的比赛中,麦金尼斯连得7分,带领着骑士打出了一个11-0的小高潮。奠定了骑士的胜局。看到手下的弟子表现如此出色,西拉斯对麦金尼斯赞不绝口,“他现在的状态很好,他如果一直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球队就能变得非常出色。”

  获胜的骑士兴高采烈,但是输球的山猫队却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来。如果说上一场输给骑士是队伍的情绪问题,那么,这场实力就没有任何的接口。山猫队主教练比克斯达夫就埋怨本队的防守给了麦金尼斯太多的机会,“他的投篮很好,如果是我的话,我会一直盯着他,一直都不离开。”

  但是光是教练说是没有用的,按照麦金尼斯自己的说法,他在骑士已经过了调整期,接下来该是他发挥的时候了,“这是我能够做到的帮助詹姆斯的一切。一开始我根本就没有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后来我感觉到了我的队友,我们配合默契了。现在,在这儿打球是一种乐趣。”(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