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清华主帅直言球员心态不稳 人大教练自称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举行的大超联赛——人大主场迎战清华,最终人大以一分的劣势输给了对手。 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对两队的表现做出了总结。并认为这场比赛带来了一些新的问题。

  清华主教练黄云龙:“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一直很有悬念。人大和清华在此之前已经进行了很多次对抗,我们风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并且对彼此的特点都很了解。最 终我们在最后一秒以一分的微小的优势取胜。比赛中反映出了我们球队存在的诸多问题,尤其是在激烈对抗中球员如何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我想在日后的训练中我们将会着重解决这个问题的。但总体来讲,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人大的主教练李志刚也对比赛给予了肯定,他说:“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在最后赢得比赛,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一直很努力。今天我们在由守转攻的环节上出现了很多失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我们将及时调整,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在有记者提及“京城德比”时,他们都说这是一场普通的篮球比赛,没什么什么特别之处。并且两人还表示,两人关系非常融洽。

  新闻发布会结束前,两位教练也对大超允许招专业运动员的规定表示肯定,认为这将有利于学生球队在身体对抗和整体配合方面的提高。

  中国人民大学青年人大报道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