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扬青春 再续精彩--记大超之人民大学对阵清华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人大与东北大学的精彩比赛之后,大超联赛之人大对清华在人大世纪馆热烈展开,比赛在11月20日下午3:30正式开始。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清华队取得主动权,全场紧逼。虽然人大队积极防守,获得卓有成效的成果,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人大队以3分暂时落后。但人大队并不气馁,在第二节中,人大队采取积极防守配以高打快攻的策 略,以对付清华队的多变攻势,一度将比分追平,比赛精彩连连,引得观众呼声掌声不断……就在比分相差微弱的情况下,第三场在呼声中开始了。人大队开始状态不佳,清华乘机将比分拉开。但人大队很快调整好,展开猛烈的攻势,连续得分。两队队员运传投射,可谓步步精彩、招招玄妙,让观众不断为之喝彩,现场气氛一片热烈!就在比赛激烈的时候,哨声响起了,第三节结束,人大队以5分之差暂时落后于清华队,这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啊!

  终于最令人激动的第四节比赛打响了。人大队在比赛一开始便奋起直追,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之后,人大队通过调整战术、充分利用机会,频频得分,将比分扳至74:69。全场沸腾了,观众不断摇旗呐喊助威。但不久,清华队改变策略,又将比分追至75平,后又通过连续的几个罚球领先。比赛将近结束,人大队仍不放弃,奋力拼抢,就在比赛结束前几秒钟,人大队还投进一个3分。但这仍没有改变人大队的劣势,最终人大队以78:79仅一分之差告负清华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清华主教练黄云龙说:这场比赛清华胜得很险,虽然胜了,但也暴露出许多弱点,仍需努力;人大主教练李志刚说:我也感到遗憾,但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人大队在防守、助攻等方面还有待提高。两人都表示人大队与清华队有着长久友谊,并且会继续保持这种友谊。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两队队员都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了青春的活力,赢得了在场全部人的热烈掌声。在场的工作人员为此次比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获得广大同学一致好评。

                           (于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