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遭重罚仅六人可用 惜负魔术三分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步行者屋漏偏逢连夜雨,看看他们不能称为阵容的阵容,就知道比赛的结果了。昨天与活塞的大战,阿特斯特的不冷静导致骚乱,结果步行者三人被禁赛,这对于本来就伤兵满营的步行者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11月21日,残破的步行者主场以83-86不敌魔术。

  步行者三人被禁赛,主将阿特斯特、小奥尼尔和史蒂芬-杰克逊都被无限期禁赛,要等调查结果出来后才决定最后的处罚。此前步行者多人受伤,本德、汀斯利、波拉德、米勒、福斯特和安东尼-约翰逊都有伤在身。在今天的比赛中,步行者能出场的只有6人。步行者只能排这出这的阵容:前锋詹姆斯-琼斯和克罗希尔,中锋哈里森,后卫弗雷德-琼斯和吉尔,第六人是新秀埃德华兹。

  这可以说是步行者的第三阵容。步行者全场只有6人能出战,这在NBA历史上可能也算是史无前例了吧。

  希尔拿下28分7个篮板6次助攻,特克格鲁16分,弗朗西斯13分。

  步行者虽败犹荣,弗雷德-琼斯打满48分钟,拿下31分,哈里森19分8个篮板,詹姆斯-琼斯12分12个篮板。步行者先发上场时间都在42分钟以上。

  尽管是如此绝望的阵容,步行者前三节并没让魔术占到便宜。首节前11分钟魔术队未能将比分拉开,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后,魔术才略占优势,以26-2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步行者反而占了上风。本节开始后,步行者打出8-2,将比分扳成28平。魔术队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弗雷德-琼斯马上投中三分,步行者又将差距缩小。步行者连得4分后,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4-46落后。

  魔术队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步行者紧随其后,马上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6.8秒时,琼斯上篮得手,一人连得8分,步行者以65-62反超。特克格鲁投中三分后,魔术队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扳成65平。

  面地这样的步行者队,魔术似乎无从下手,一直拉不开比分。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反而以69-67反超。希尔和弗朗西斯相继投篮中的后,才以75-71超出。

  最后一分钟步行者还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13.3秒是地,哈里森上篮将比分追成80-82。终场前7.4秒,弗雷德-琼斯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

  希尔罚中两球后,魔术队在比赛还有5.3秒时领先3分。弗雷德-琼斯最后时刻三分未能命中,步行者以三分之差失利。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