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第七轮吉林女篮触底反弹 澳华94:66狂胜沈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4:66!澳华队在两连败之后终于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重创了来访的沈部三洋电梯队。

  比赛伊始,澳华队便由凯利率先篮下进攻得手。随后,强大的沈部队逐渐占据了上风,以积极的防守和精彩的远投迫使澳华队失误,并且趁乱打出了一个6比2的小高潮,澳华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后,澳华队频频强攻篮下,并逐渐利用主场之势占据了主动,在凯利的 带领下打出一个8比2的小高潮,沈部队也被迫请求暂停。第二次暂停后,澳华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以23比16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是属于失误的一节,双方在进攻中都失误频频,毫无战术可言。澳华队只能依靠凯利强大的内线进攻和老将蒋旭、苗波沉稳的突破和中投得分;而沈部由于内线实力不济,只能依靠外线勉强与澳华抗争。双方往往都在还未出手投篮时失误,但澳华依然稍微占据着上风,慢慢的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澳华队41比28领先。

  易边再战,沈部依然状态不佳,但澳华队却越战越勇:不但有凯利强大的篮下进攻,而且还加强了外线的突破和投篮,并且由苗波和宋英接连投中三分球。比分很快被拉大到21分:51比30!如果说第二节属于失误,那么第三节就属于三分球:首先沈部投中三个三分,随后澳华又连续投中三个三分,又由宋英打三分成功。两队在第三节各有4次三分球进帐。随着宋英的一个压哨两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76比47,比分优势拉大到29分。

  第四节比赛波澜不惊,澳华队在凯利的带领下首先打出一个5比2的小高潮后,沈部的高凤鹃和李建接连5次犯规被罚下,双方都换下了主力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但澳华队始终领先二十几分。最终,澳华队以94比66,29分的优势狂胜沈部三洋电梯队。

  比赛,澳华队有4名队员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凯利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佳的队长蒋旭也得到了18分。

  双方首发:

  吉林澳华 李晓霞 蒋旭 宋英 苗波 凯利

  沈部三洋电梯 张晗兰 李建 胡晓桃 刘丹 闫薇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www.dongbeihu.org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