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开门红阿的江不满输篮板 李秋平叹服八一神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6:14 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并以11699大胜来访的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队。

  首节八一双鹿上了一个五“ke”阵容:莫科、陈可、李可、胡克和李克。李可靠近三分线的一记中投为主队首开记录,上海队的王勇立即还以颜色。随后八一双鹿的中生代开始发威,莫科、陈可、李可内外结合打出124的小高潮。上海队暂停后进攻有些起色,本节 结束将比分追至2223。

  第二节,刘玉栋、张劲松两位老将为八一双鹿压阵,辅以莫科、陈可、姚锴夫。战神延续了上一场的神勇,上来便连拿10分,帮助主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1大比分领先。

  半场休息后,上海西洋队开始连续追分,身高2.16米的外援罗伯特篮下优势进一步发挥,很快打出146的小高潮。阿的江叫暂停后,陈可、张劲松连续投中三分,使得八一在进入第四节前仍以8070领先10分。

  最后一节上海队又发起一波猛烈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打顺了的主队没有再给上海队任何机会,以11699的压倒性优势取得了主场开门红。

  阿的江赛后表示,主场开门见喜很高兴。更高兴的是,从队员表现来看,比上一场有进步,进攻不力的局面有所改善,防守体系也更像样。但令他不满意的是篮板球这个环节,八一双鹿竟输给对手19个!

  李秋平则表示,上海队昨天最大的问题是队员打得缩手缩脚,失误比八一多一倍。不过他也不得不佩服八一双鹿的命中率:“我们的篮板球这么多,说明我们的机会比对手多,但是八一用他们极高的命中率把我们的篮板优势都抵消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