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洋帅感谢魔鬼主场 晓光:虎王失准星败走郑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2004-2005赛季CBA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济钢猛龙男篮以106:95顽强的战胜了吉林东北虎队,济钢队8号王磊和13号队长李建新各得到26分成为全场最高。

  由于是周末,河南济钢队的主场郑州火车头体育馆几乎座满前来为主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主场球迷的火暴和狂热也成为了本场比赛济钢队获胜的关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双方主教练都对球迷的表现大加赞赏。

  下面是双方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河南济钢队主教练特罗曼:首先我先感谢球迷在现场营造的火暴气氛,是他们给我们的胜利带来了力量,同时我更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拼尽了全力。今天我们的防守比较成功,队员在场上打的也比较有信心,前两场的失利没有击垮他们,反而让他们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和信心。今天队长李建新的三分球是我们赢球的关键,但由于队员还是比较年轻,在第四节比赛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就显示出了经验不足的一面,被对方连续得分。(答记者提问,评价比赛)我还要说的是胜利对我们的信心很重要,前两场我们的外围没有很好的发挥,李建新的7个三分球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带起了我们的进攻,当然我们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我们打了三节好的防守,但第四节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得分,我们的队员面对对手的紧逼显出了不该有的急噪,我们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了许多不该有的失误,我们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做更大的改进。(答记者问,评价球员)我们有很多好的队员,王磊应该是领袖队员,但他还很年轻,希望他成为我们的核心,张春雷进步很大,他会有很多的上场时间,我们的17号外援上半场发挥很出色,换上19号达雷尔是为了加强内线。特别要表扬吴伟,他的防守很卖里,更要感谢他关键时刻的三分,郭俊伟很有激情,但防守要加强。你们说我爱对球员发火,那是因为我喜欢他们。

  吉林东北虎队主教练李晓光:首先我祝贺河南队今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河南队主场的球迷很火暴热情,影响了我们的发挥,球员在场上的相互喊叫都听不到。河南队的三分球是你们赢球的关键,反而我们的外围却没有发挥好,孙军的三分球也只有九投三中,再一就是前三节我们在外线的防守也没有做好。 (河南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