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飞鼠投篮不计较后果 雄鹿教头对失利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刚刚以20分惨败给孟菲斯灰熊队的波特兰开拓者队知耻而后勇,在主场他们以110比98战胜了前来挑战的米尔沃基雄鹿队。开拓者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拿下他赛季的最高分33分,其中包括多达6个的三分球。兰多夫得到22分和惊人的18个篮板。

  在上场大败之后,开拓者队在更衣室里召开了一次全队会议,认真总结了开赛以来 队里的各种问题。并在今天的比赛场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开拓者队主教练奇克斯在那次长达20分钟的更衣室会议里斥责他手下的队员们在场上打球不够尽力。但在今天获胜之后,他也赞扬了全队能从失败中迅速的走出来。“我从没怀疑过我们从那晚的惨痛教训里走出来的能力,我们会在球场上展现我们努力打球的结果。”奇克斯说,“而我们也收获了我们应该得到的。”

  斯塔德迈尔在本场比赛前,赛季的平均命中率只有30.9%,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对自己产生怀疑,比赛中依旧中毫不犹豫的在有机会的时候出手。而他不断命中的三分也让对方的两大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和迈克-詹姆斯大感头疼。

  “这就是在比赛中用心的结果。”斯塔德迈尔说,“我将在今年剩下来的比赛中一直保持这样的攻击性。不管我是否能把每个球都投中。即使投丢了,我也可以让其他人把篮板抢到。”

  雄鹿队的里德继续着上场得到33分的良好状态,今天也为球队攻下29分。达蒙-梅森也有22分和8个篮板进帐。

  第四节开始时开拓者便已经以75比69领先,在接下来的战头中,他们继续稳步前进,并把分差最多时拉大到了14分。

  “他们今天在对阵我们时打的相当出色。而我们在比赛中却没能顶住压力。”雄鹿队主教练特里-波特对比赛的失利显得心服口服。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