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迎战昔日败将 范甘迪呼吁振作忘记被逆转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火箭队将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对于已经遭遇两连败的火箭来说,本场比赛至关重要。不过火箭队要取胜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快船新赛季开始以来表现强眼,他们目前5胜4负的战绩也要优于火箭队。

  快船是火箭即将开始的连续四个客场的比赛的第一站,在过去的交锋中火箭已经连续7次在这里击沉快船。不过火箭队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了,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 中他们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在亚特兰大,火箭队在比赛还剩6分11秒时还已11分的优势领先,然而最后取得胜利的却是老鹰队。上一场比赛,火箭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又是以11分的优势领先,然而尼克斯队克劳福德的压哨三分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93比92,客场作战的纽约人笑到了最后。

  对于连续两场的失利火箭主将麦克格雷蒂说:“这样的失败让人难以忍受,不过没有人会因为这个来同情我们,我们必须自己振作起来,去抓住以后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说:“你必须努力地在漫长的赛季中避免失败,很明显我们现在做的很不够,对于我们来说新赛季的开始阶段很难受,希望我们真正的新赛季从下一场比赛开始。每一个队员都必须重新振作起来。”

  火箭队下周将还后作客波特兰、萨克拉门托和盐湖城,等待他们的是一场又一场的严峻挑战。

  火箭VS快船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4点30分进行

  上赛季四次交锋火箭取得全胜

  双方预计首发:

  火箭:泰勒杰克逊姚明、麦蒂和瓦德

  快船:布兰德、西蒙斯、维尔考克斯、马吉特和贾尔奇(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