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磊26分率猛龙主场打虎 河南男篮爆冷拿下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04—2005全国篮球甲A联赛进行到第三轮,主场作战河南济钢猛龙队以106:95战胜了孙军领军的吉林东北虎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其中河南队队长李建新和8号王磊各为球队贡献了26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河南队就先用强攻由十七号外援布莱德雷投中一个2分,但随后吉林队就用内线的数次投篮将比分反超。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河南济钢队以频频利用王 磊的内线突破和三分远投得分。在第一节中,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吉林队国家队队员孙军的内线强攻是该队的主要得分手段,而河南队17号外援布莱德雷的强攻投篮也让吉林对束手无策,最终双方以23:25吉林队领先两分的情况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河南队换上了19号高大中锋达雷尔,他在篮下利用身高优势接对友助攻频频得分,河南队也在本节将比分追平,吉林队外援罗德在本节为吉林队贡献了近10分,但河南队依靠王磊和队长李建新的出色表现将比分反超,截止第二节比赛结束,河南济钢队以52:47领先吉林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河南队依然用强攻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优势,队长李建新精确的投篮命中率也扩大了济钢队更大的领先优势,吉林队则是越来越急噪,在自己的前场也频频失误,虽然吉林队在外线有几个精准的3分投篮,但河南队在本节的进攻还是显得更出色一些,第三节比赛结束,河南队以87:69保持近20分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吉林队明显加强了防守,他们的贴身盯人也一度让河南队无计可施,并打出6:0的小高潮,比分也被追至94:90,最后阶段河南队又换上了高大中锋达雷尔,并频频得分。河南队8号王磊也在最后时段发威,为济钢队贡献了几个漂亮的中投,最终河南队以106:95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