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每周实力榜-火箭坠落连降9位 超音速升空1人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方网站的给出了本周NBA30强的排行榜——

  本周排名提升最快球队:骑士(+9)

  本周跌得最惨的球队:猛龙(-12)

  1.马刺(2)(注:括号内的数字为上周排名,下同),6胜1负:马刺保持强劲的势头,他们使比赛变得很容易。平均每场比对手多得9.7分和6.9次助攻。邓肯平均每场得分、篮板和助攻为22、14、3,他又在冲击MVP。

  2.超音速(8)8胜1负:超音速8连胜。雷-阿伦是上周最佳,如果他保持这种势头,杰米-福克斯将会拍一部有关他的电影。在18日的比赛中,超音速创下了一项NBA记录,全场三分球出手39次,比投两分球还多一次。

  3.太阳(10)6胜2负:如果斯塔德迈尔帮助太阳队付纳什的工资,我们也不用太吃惊。太阳引进纳什,没人比斯塔德迈尔受益更多。他平均平均每场27.6分,居NBA第三,命中率高达56.7%。太阳队平均每场106分,高居NBA榜首,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4.小牛(6)7胜2负:小牛以3胜1负完成东部客场之旅,不过在主场败给太阳。小牛队成为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队之一,达到40.1%。马魁斯-丹尼尔斯先发4场,平均每场15.3分。

  5.爵士(7)6胜2负:杰里-基隆的爵士队进攻有如水银泄地。他们命中率达到49.9%,平均每场助攻25.3次,居NBA首位。现在阿罗约伤愈复出,平均每场助攻数还会上升。

  6.步行者(3)6胜2负:伤病是步行者最大的问题。阿特斯特的做法有些愚蠢。尽管步行者每场失分97.5分比每场得分97.3分还多,但他们仍然是东部第一。小奥尼尔平均每场23分9个篮板和2.6次盖帽,他继续证明联盟中不止一个奥尼尔。

  7.森林狼(5)4胜3负:跟往常一样,KG仍然统治一切,平均每场25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每场还贡献1.71次盖帽,抢断1.57次,均为森林狼最高。不过他的他队友没跟上。不过没关系,去年森林狼也是以4胜3负开局,不过最终打入了西部决赛。

  8.活塞(1)4胜3负:NBA历史上是否还有球员的防守比“大本钟”的对球队还重要呢?本赛季有他在时,活塞队4胜1负,而他不在时,不但两场皆输,而且平均每场被对手得了112.5分。本-华莱士一回来,就将森林狼压制在85分,并且取得了胜利。

  9.热队(4)6胜3负:如果韦德能保持身体健康,沙克-韦德组合将难有敌手。韦德因伤缺阵两场,热队一胜一负,而且要两个加时才能取胜。哈斯勒姆平均每场贡献8.3个篮板,作用也不容低估。

  10.魔术(13)5胜3负:那个平均每场取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33号是谁?格兰特-希尔。他的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力助魔术队击败爵士,魔术队自己可能都想不到。只可惜没有“年度大逆转球员”的奖项。

  11.骑士(20)5胜3负:詹姆斯还只是二年级生,12月30日才满20岁,他已经是联盟的得分王,平均每场28.6分。除了篮板外,他每项统计都是骑士第一。

  12.国王(12)4胜4负:国王以糟糕的1胜4负开局,不过此后连胜三场,其中包括2分险胜太阳。佩加仍然是球队的得分王(19.3分),但一向神准的佩加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只有41.9%。

  13.76人(23)4胜4负:三连败后,76人连胜三场,不过超音速阻止了他们继续前进的步伐。“答案”平均每场贡献7.6次助攻。为新秀赛季以来最佳。这很好,但他平均每场失误达到5次。

  14.(21)3胜3负:“真理”(皮尔斯)正在恢复到每场20多分的水准,里基-戴维斯命中率达到52.1%,每场能得15.8分。凯尔特人面临着四场难打的比赛:主场挑战马刺的超音速,客场打步行者和76人。

  15.湖人(15)5胜4负:“披头士”分道扬镳后,列侬写了这《奇迹》,迈克特尼写了“《也许我令人吃惊》。不错的歌,但他们作为“披头士”乐队时更伟大。尽管每场得27.7分,科比发现如果有沙克,生活会更美好。至于谁是列侬谁是迈克特尼,你自己来分辨。

  16.雄鹿(16)3胜3负:他们是东部得分最高的球队(101分),里德平均每场26.2分,命中率为49.2%。他们将从波特兰开始连续4个客场的西部之旅。

  17.快船(19)5胜4负:昨天在同城之战中不敌湖人,不过快船还是自2003年11月18日以来首度取和50%的胜率。马盖蒂达到职业生涯高峰,平均每场21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命中率还应该提高(43.1)。

  18.奇才(18)4胜4负:对上季的“最佳第六人”很难说他正在复兴。贾米森成为奇才第一攻击手,平均每场23.3分和8.8个篮板。

  19.灰熊(14)3胜5负: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只输给状态极佳的超音速。有没看到上周威尔斯在老东家开拓者面前发飙?威尔斯在30分钟内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5分。

  20.火箭(11)4胜5负:最近的4场比赛输了3场。麦蒂缺阵两场后,重回在场上,不过他仍然没有达到100%的状态,平均每场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火箭队要多抢篮板,目前他们每场平均只抢38.4个篮板,居联盟倒数第二。

  21.猛龙(9)4胜5负:猛龙队开局很好,不过西部客场之行将他们打出原形。阿尔斯通也许是个意外的收获,平均每场15分4个篮板6次助攻。

  22.掘金(17)4胜5负:他们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受伤的雷纳德。在上周连续输了三场难看的比赛后,安东尼最近三场比赛平均每场拿下30.7分,不过命中率只有36.9%,而罚球却是37罚32中。

  23.开拓者(23)3胜4负:兰多夫上赛季平均每场20.1分,本赛季仍然不变,不过他的抢篮板功夫还在进步。在未来的9天里,开拓者在打5场硬仗,其中有三个客场。

  24.尼克斯(22)2胜4负:17日输给马刺,尼克斯的德州之行还要继续。科特-托马斯仍然是尼克斯最被低估的人,他平均每场11个篮板和10分左右。

  25.鹰队(30)2胜6负:沃克每场22分9篮板4助攻,哈林顿每场17分7个篮板3次助攻,德罗布尼亚克是其他得分能达两位数的鹰队球员(10.5分)。20日打完爵士后,鹰队在12月8日之前不会再碰到西部球队。

  26.网队(25)2胜6负:他们有多想杰森-基德呢? 网队现在平均每场助攻仅16.8次,为联盟最低。有基德在,他的助攻可以令队友轻松得分。网队命中率只有38.9%,为联盟倒数第二。最近三场比赛,平均每场只得71.6分,三场都输了。

  27.勇士(29)2胜7负:投篮神准的总经理穆林也许要进行一些调整了。勇士队命中率只有38.4%,为联盟最差。三年级生小邓利维平均每场13分5篮板3助攻,墨菲13分9篮板2助攻。

  28.山猫(28)1胜5负:山猫队比人们想像的要好很多,让雄鹿和爵士各虚惊一场,两场比赛山猫都以2分之差败北。遗憾的是,比赛最终只看结果。博冈斯平均每场28分5个篮板4次助攻,不过罚球不准。

  29.公牛(27)0胜6负:公牛队仍然年轻,还在寻求新赛季的首胜。新秀罗尔-邓平均每场16.7分。此前还没有人能同时获得年度最佳新秀和最佳第六人的称号,也许他有机会创新记录。

  30.黄蜂(26)0胜7负:拜伦-戴维斯背部受伤,要缺席两个星期。威斯利平均每场14.3分。黄蜂队命中率为43%。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