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再尝窝囊失败 尼克斯压哨三分翻盘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10 新浪体育
姚明麦蒂再尝窝囊失败尼克斯压哨三分翻盘火箭
姚明再遭黑色之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上一场遭遇黑色6分钟遭鱼腩老鹰翻盘,令主帅范甘迪非常愤怒。休息一天后,火箭队主场又在最后一秒被逆转。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队最后时刻被对手投中致命三分,主场92-93败给尼克斯队。终场前2.9秒,火箭队还领先2分,但尼克斯拥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暂停后中,克劳福德接球马上出手,在终场铃响前投中三分,比赛结果刹时改变,克劳福德兴奋地跑另外半场,尼克斯的队友追着他跑,兴奋地抱住他。火箭队主场球迷目瞪口呆,看着尼克斯队员欢庆了数分钟。

  科特-托马斯为尼克斯拿下 23分14个篮板,马布里18分10次助攻,克劳福德投中制胜一球,全场三分球11投5中,贡献19分8次助攻,蒂姆-托马斯抢下17个篮板。

  姚明和麦蒂都有不错的表现。麦蒂19投10中,拿下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姚明18投9中,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泰龙-卢15分,吉米-杰克逊10分。

  火箭队大部分时间领先,但最后时刻把握局势的能力不强。比赛开始后,尼克斯获得首次进攻机会,不过投篮不中。姚明得球后,首次投篮就命中,在杰克逊中投中的后,姚明接麦蒂助攻,扣篮得手,穆罕默德前来防守时打手犯规,姚明加罚中的,火箭以7-0开局。

  尼克斯开场后连续4投不中,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蒂姆-托马斯才首次投篮命中。科特-托马斯和穆罕默德也相继得手后,尼克斯打出9-2,将比分扳平。首节火箭队以22-20略占优势,姚明3投2中,得了5分。

  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后,姚明再度登场,很快就投篮中的,火箭以30-27领先。不过尼克斯打出9-2,在本节还有4分07秒时以36-32反超。麦蒂和姚明开始发威,两人合力拿下13分,率队打出15-4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前以47-40再度取得优势。本节姚明贡献9分,麦蒂6分。

  姚明率先在下半场投篮事的,接着麦蒂三分得手,火箭连得5分的一,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尼克斯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不过三节过后,尼克斯仍然以61-72落后。

  以11分优势开始最后一节,火箭队优势很大,但尼克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3分钟就让他们的优势化为乌有。火箭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三投不中,尼克斯替补“便士”哈达威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率队打出13-1的攻击波,在比赛结束前8分47秒以74-73反超。

  火箭终于由霍华德打破僵局,他在一分钟内投中两球,泰龙-卢也上篮拿下2分,火箭在62秒内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7分24秒时双双以79-74再度领先。

  比赛还有26.8秒时科特-托马斯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90-92。尼克斯没有选择犯规,麦蒂在24秒将到时投篮不中,科特抢到篮板,在比赛还有2.9秒时还有一次进攻机会。最终克劳福德的致命的三分球令火箭主场球迷绝望。

  [技术统计][精彩场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