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新星叹惨不忍睹 波帅狂赞伟大石佛一人决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渐入佳境的马刺队本次客场挑战76人队,队中头号球星邓肯继续发威全场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4分外加13个篮板球,率领马刺队以88比80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而76人队则不得不吞下主场两连败的苦果。

  “这种感觉就像罗宾逊曾经带给我们的感觉一样。”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在赛后毫不吝惜自己对邓肯的赞美,“邓肯总能打出如此出色的比赛,他一人担起了球队的胜负, 并展现了伟大的领袖气质,这也感染了全队。”

  一向谦逊的“石佛”邓肯还是一如既往的将荣誉送给了队友们。“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邓肯赛后这样说道,“我们的防守表现的非常不错,他们(76人队)错失了不少投篮,我们也借此取得了领先。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曾追赶上来,但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正如邓肯所说的,76人队本场表现显得有些大起大落,艾弗森拿下球队最高的24分,科沃尔三分线外六投三中得到17分,威廉姆森也贡献了15分。但第一节比赛中,76人队全队都找不到进攻感觉,整整一节比赛仅得到了六分,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新的耻辱纪录。此前的记录是76人队在2003年3月28日与凯而特人的交手中创造的,当时他们在一节比赛中只得到了九分。

  76人队在经过第一节比赛的“梦游”后,落后马刺队14分结束了首节比赛。但此后76人队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在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14秒时,科沃尔的一记三分球助76人队以55比53反超。

  “这简直惨不忍睹。”科沃尔在赛后这样评价球队第一节比赛中的“进攻荒”,“我们投出的球都不错,但不知什么原因,这些球就是进不去。”

  随后,马刺队凭借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的一波10比0的进攻高潮再次夺回领先权。比赛最后阶段,吉诺比利的三分球为马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7比62。终场前1分36秒时,艾弗森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至78比82。但邓肯紧接着在底线跑投命中,为马刺队最终锁定胜局。

  “我们没能投中几个关键球。”76人队主教练奥布莱恩赛后沮丧地说道,“马刺队在第四节比赛中做了自己该作的工作,他们展现了一只总管军球队的潜力”

  马刺队的内斯特洛维奇拿下“两双”的16分和11个篮板,吉诺比利为马刺送出17分。球队的主力控卫帕克本场比赛始终没能找到感觉,在3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两投全失颗粒无收。帕克虽然没有得分,但贡献了八个篮板和六次助攻。

  “我只是没有得到太多的出手机会。”帕克显然并不太在意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吃了“零蛋”,“我更多去尝试让比赛运转起来,并将球不断的调向内线。”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马刺队将战绩提升为7胜1负,这也是自1991-1992赛季以来,球队取得的最佳开局。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