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外援闹盼盼:大黑在沉默中爆发 二黑在耍滑中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50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北京报道

  盼盼有两个黑外援,中锋威尔逊块头比较大,是大黑,另一个大前锋康明斯就是二黑了。尽管两个外援无论在工资上还是在能力上都顶不上去年的外援布朗,却比较老实,而且也各有表现。不过,让人感兴趣的是这两个外援身上发生的故事。

  大黑在沉默中爆发

  尽管叫大黑,威尔逊并不是特别的人高马大,只是比小黑大一点而已。大黑不爱说话,无论球队走到哪里,大黑总是自己找个角落一坐,瞪着他的大眼睛四处看。其实,威尔逊来盼盼之前,曾经入选 N BA,但在球队中还没呆到10天,原因不是别的,就是因为他不合群,和谁也不说话。强调个性的 N BA当然不适合他。不过,到了盼盼队后,这些毛病倒成了优点,反正语言也不通,他一个人呆着也不错。

  不爱说话的大黑是茶壶煮饺子———心里有数。在赛场上有他的一套,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就有所表现,到了与河南队的比赛,他可要抢眼得多,连连盖帽,还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27分,“欺软怕硬”的大黑在实力较弱的河南队面前逞强并不奇怪,奇怪的是他在训练中表现一般,这是个现场兴奋型的选手。

  不爱说话不代表没故事,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大黑在场上和边强交流战术的时候,对河南队的外援一顿“埋汰”,没想到的是,河南队的外援就在他身边,闹得人家差点现场揍他一顿,赛后说到这事,大黑还要嘿嘿的笑上一阵子。

  二黑在耍滑中沉默

  相对于大黑威尔逊,二黑康明斯要活跃得多,成天头上戴着一块黑绸子的二黑看上去比较时髦,头发也被他弄成了一垄一垄的。他可不像大黑那样沉默,很爱说话,还学着说汉语,滑得很。

  二黑是名门之后,他的老爹曾入选过 N BA的全明星阵容,但他表现出来的实力却和这个身份不符,两场比赛尽管也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但他的表现明显不如大黑。在训练中投篮贼准的二黑到了场上就紧张,照这样下去,他能否继续留在这里还很难说。

  别看把自己收拾得挺时髦,其实二黑很不修边幅,训练短裤从来都是“摇摇欲坠”,前天的训练中短裤居然拖到了地板上,二黑不小心被自己绊了一个跟头,气得主帅蒋兴权直摇头。

  二黑设计耍大黑

  沉默的大黑遇到了爱耍滑头的二黑,自然要吃点苦头,昨天大黑在北京就因为“好色”被二黑算计了一下。训练结束后,蒋兴权将球队拉到了训练馆内的力量房,让全队做做力量。大黑刚要锻炼,突然发现隔壁的训练屋里面北京女篮的黑人女外援在里面练球,他的眼睛就不动了。

  见此情景,蒋兴权连忙叫住大黑,双手做了一个举杠铃的动作。大黑无奈,只好先练杠铃,但眼睛却不时的向里面瞄着。二黑可没大黑那么含蓄,他直接跑到了里面,叫着那个女外援的名字,对方很高兴的跑了过来,并且和他热烈拥抱。这个镜头被大黑看到后,可急坏了,二黑出来后,他赶紧问二黑那个女外援叫什么名字?二黑想了想后告诉他:“米莉。”大黑听后也赶紧跑进去,对女外援大喊:“嘿,米莉!”不过,对方并不搭理他,喊了半天也没反应。这时二黑在外边得意地告诉记者:“那个女孩是我的高中同学,但她不叫米莉!”看大黑被骗得差不多了,二黑才帮忙把“米莉”叫了过来给大黑认识,大黑也没客气,还要了“米莉”的电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