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五年终取一胜马刺闯出不祥地 邓肯34分压倒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50 新浪体育
五年终取一胜马刺闯出不祥地邓肯34分压倒艾弗森
艾弗森难过邓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费城是马刺的不祥之地,从1999年11月22日开始,马刺队就没有在费城赢过球了。从今天开始,马刺将在5天内打4个客场,第一个对手就是76人。

  北京时间11月19日,马刺队客场以88-80击败76人,5年来首次在这次取得胜利。

  马刺队5连胜,总成绩为7胜1负,这是他们自1991-92赛季以来最好开局。邓肯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4分13个篮板,其中有7个进攻篮板,内斯特洛维奇16分11个篮板,也有7个进攻篮板。吉诺比利17分9次助攻。帕克在32分钟内一分未得,连最后时刻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

  76人打完了连续的5个主场,胜了前3场,最最后两场失利。艾弗森为76人拿下24分,科维尔17分,威廉姆森15分。76人命中率只有35%。

  76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比赛开始后,篮圈却跟他们过不去。首节打了7分30秒后,76人还是一分未得,此时他们已经连续16次投篮没有命中,连伊高达拉的扣篮都没有进。马刺队以11-0开局。

  首节还在4分30秒时,科维尔终于跳投中的,拿下76人第一分。本节76人25投仅3中,只得可怜的6分,为球队历史单节最低得分。76人先发五虎17投仅1中,7首节以6-20落后。

  76人主帅忙着调整阵容,换下了大部分主力。替补们倒是发挥出色,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科维尔第二节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艾弗森也找到些许感觉。第二节还有7分26秒时,达勒姆伯特上得分,76人打出17-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3-25。此后76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马刺队连得5分,在半场结束时仍然以40-33领先。

  第三节还有9分19秒时,内斯特洛维奇投中两分,马刺以46-36扩大优势。不过马刺未能保持优势,76人奋起反击。本节还有4分54秒时,艾弗森投篮中的,76人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50-51。本了最后4分钟马刺队只得2分,76人打出9-2后以59-55反超结束前三节。

  76人在第三节将结束时首次取得领先,不过他们的优势未能保持多久。最后一节还有9分钟时,邓肯投篮中的,马刺队以64-62重新取得优势,吉诺比利跟着投中三分,马刺完成10-0的攻击波。

  终场前1分42秒,吉诺比利两罚两中,马刺以82-75领先,艾弗森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76人将差距缩小为4分。不过吉诺比利又罚中两球。比赛还有37秒时,帕克两罚不中,还好内斯特洛维奇抢到篮板,两罚两中后,锁定比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