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率骑士戏耍新军取五连胜 将帅双被逐菜猫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骑士上一次超过50%胜率2场比赛是在1999年,当时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个不到15岁的高一学生。现在詹姆斯成为骑士的一员,在赛季初就为骑士队取得了这一成绩。

  北京时间11月19日,客场作战的骑士以106-89击败新军山猫,取得5连胜。

  詹姆斯是5连胜的最大功臣,在此前的4连胜中,他平均每场30分、10.3个篮板、4. 5次助攻和3.0个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1%。不过面对山猫,詹姆斯不用有太出色的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只打29分钟,贡献19分9次助攻6个篮板,迈金尼斯18分,伊戈斯卡斯16分6个篮板,骑士队命中率达到52%。瓦格纳本赛季首次登场,也在最后一节为骑士得了7分。

  卡波诺为山猫拿下16分,博冈斯14分。山猫队先发得分都未能达两位数。

  杰拉德-华莱在第三节还有8分35秒时被吹第二次恶意犯规。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夫不满裁判的判罚,走到球场上抗议。结果也吃了一次技术犯规。他被架下场后,还在篮下喋喋不休,再次吃了技术犯规,与华莱士双双被逐出场。

  失去了主帅和大将的山猫队,下半场开始崩溃。

  骑士队丝毫不把山猫放在眼里,首节才打完一半,他们就以22-8领先。伊戈斯卡斯坐镇内线,山猫队找不到防守他的办法,第一节就被伊戈斯卡斯得了11分。不过山猫队也不是超级鱼腩,马上展开反击,杰拉德-华莱士连投带扣连拿5分,在本节还有17秒时将差距缩小为5分。首节山猫以25-32落后。

  山猫替补卡波诺表现出色,第二节拿下12分,山猫在本节两度将比分扳平。史蒂夫-史密斯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47平。骑士队没有让对手领先,迈金尼斯和詹姆斯相继投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0-2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时以57-49领先。

  山猫队第三节16投仅5中,而骑士队越战越勇,在本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本节一开始,古登就勾手中的,率骑士打出11-4,在本节还有6分28秒时以68-53扩大优势。古登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球,独得6分。此后山猫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三节过后以64-82落后。

  山猫队最后一节前11次出手只命中3个,而骑士队则是9投6中,本节还没过半,骑士队就以94-70遥遥领先,山猫队的败局已经难以挽回。

  两队很快就撤下了主力。骑士队的瓦格纳也在最后一节出场亮相,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在登台献艺。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