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篮“复仇战”前格外轻松 旅途疲劳无阻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48 时代商报

  上赛季CBA常规赛盼盼主场与北京首钢的比赛终场前,对手执行三次罚篮从而使辽篮失利,并因此引发了球场骚乱导致辽阳赛区被罚的一幕,相信至今许多辽篮球迷仍记忆犹新,也正是因为那场失利最终一度把盼盼卷入了降级漩涡。所以对于今天客场与北京队的遭遇战,不仅盼盼上下甚为重视,外界也很关注。

   旅途疲劳无阻训练

   盼盼一行是昨天清晨6点从郑州出发的,而前晚由于与河南队的比赛将近10点才结束,所以球队实际上只休息了五六个小时。而由于郑州和北京两地的机场均距市区较远,所以盼盼最后入住北京的酒店时已是昨天中午11点多。但对于一向治军严格的蒋兴权来说,几乎没有什么能影响到球队的正常训练。所以在简短的午餐和随后的两小时睡眠休息后,球队便到了首钢体育馆进行常规训练课。

  盼盼客场享受热情

  曾多次出任国家队教头并长期驻扎京城的蒋兴权在那里的人气很旺,在训练前和训练后不断有当地球迷甚至维持治安的工作人员向老帅索要签名。而在辽篮训练尚未结束时,北京队也提前到了体育馆。作为老蒋昔日的弟子和后期国家队教练组的同事,闵鹿蕾对于老蒋自然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一进场地,小闵便奔向老蒋热烈握手,并旋即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但临战前一向不愿分心的蒋兴权对此婉言谢绝,而深知其脾气的小闵也没有继续坚持,而是礼貌地先把本队带至副馆进行热身活动,待盼盼队离开后才回到主场地。

  威尔逊尽情出风头

  并不知道自己在盼盼队的日子也许不会长了的外援中锋威尔逊,昨天成了一个“大活宝”。由于另一名外援卡明斯的妻子已经来到中国,所以搞得“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威尔逊最近很是“顾影自怜”。昨天盼盼队训练时恰逢北京女篮也在馆中另一场地,威尔逊一见该队的美国黑人外援迪麦亚后骤然眼前一亮,频频向其翘首欲上前搭讪。蒋兴权亲自“镇压”后,威尔逊才勉强收回心来投入训练。不过训练中他也“不甘寂寞”,一次突破上篮时却突然无谓地耍了个背后运球。谁知眼明手快的郭士强正在其身边,一把将球“偷”走,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别看如此,今晚的比赛威尔逊的任务不轻———在上赛季,辽宁队四负北京很大程度上就是无法对付该队的外援奥德杰。不过在本赛季的季前热身时,威尔逊在对北京的比赛中却多次“单打”奥德杰成功。所以今晚盼盼队能否“复仇”成功,威尔逊成了很重要的棋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