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福建不惧“魔鬼主场” 云南主帅称胜算达七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CBA联赛,福建浔兴与云南红河的比赛即将在本晚7:30打响。福建浔兴在前一天以37分的劣势大败给江苏南钢后赶往蒙自,而云南红河在上海滩101:65斩杀西洋大鲨鱼后回到主场,主队与客队均经历了7个小时左右的长途跋涉。在号称为“魔鬼主场”的云南红河体育馆,两队将做何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浔兴主教练肖光弼:

  “我们不惧魔鬼主场”

  福建浔兴男篮昨天上午8点从南京出发、下午5点抵达云南蒙自。球队为自己的第三场CBA比赛奔赴第二个客场,经历4个小时的飞机、3个小时的高速大巴,球员的体能不仅要接受一周三赛的考验,更要接受主客场之间长途跋涉的考验。从2004年的11月14日一直到2005年的1月9日,共56天,福建浔兴的小伙子们将为了小组赛的25场比赛转战全国各地。“像江苏、河南、浙江这些地方还好,因为球场就在省会城市;如果是打云南、山东,我们就头疼了,乘飞机到了省会城市然后还得坐很久的汽车才能到。”浔兴男篮的后卫朱锋对记者说。

  下午四点半左右,载着浔兴男篮的大巴驶进下榻酒店。因为云南地处高原,所以通常到此的球队总是捉紧时间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以期尽快适应高原环境。可经过长途奔波的浔兴男篮将训练安排到19日上午进行。记者昨晚接通了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的电话,他说:“我们从南京到蒙自而云南红河从上海回蒙自,要说旅途疲劳,这点我们两队扯平。”对于将要陷入红河奔牛“魔鬼主场”的问题,肖光弼说:“篮球西部行时,我们就来过这里,应该不存在适应不适应的问题。”

  红河主教练吴庆龙:

  “破闽军胜算七成”

  云南红昨天下午2点30抵达蒙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休整后,即于当晚就进行了赛前训练。投篮、力量和基本技术,训练内容还是原来的老三样,为了只是不让队伍的思想和体能有所放松。主教练吴庆龙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我们将在主场拿下福建队,面对他们我们有60%到70%的把握,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福建队是去年的甲B冠军。”他具体分析道:“福建队的内线比外线要强一些,但是内线的移动速度不及我们,并要运用我们内线的速度还来牵制住他们的外线,让他们的优势变成我们的优势。”吴庆龙在采访的最后再次明确:“我们必须拿下福建队,迎来主场首胜!”(高蜜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