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哪位NBA球星最火?“小皇帝”詹姆斯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10 青年体育

  新赛季哪位NBA球星最火?不是“OK”,不是“MM”,也不是“头狼”和“石佛”,而是去年的状元郎“小皇帝”詹姆斯。

  周二,“小皇帝”迎来了令人羡慕的双喜临门。

  一喜是在NBA公布的上周最佳球员评选中,詹姆斯荣获了东部最佳,西部最佳则是超 音速后卫雷阿伦。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攻下29分(NBA第二)、9.7个篮板、4.7次助攻、3.3次抢断(NBA第一),率队先后战胜鹰、太阳和奇才,取得三连胜。

  特别是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他们在一度落后高达19分的不利情况下,他率队展开绝地大反攻,并在第四节独得17分,创造NBA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二喜是他这天轰下33分、12个篮板、4次助攻,99比88砍翻勇士,以4胜3负的战绩,3年来胜率首次超过了50%。

  勇士用他们最好的球星理查德森盯防詹姆斯,“说实话,我阻止不了他得分,他的进攻手段太多样了。”理查德森赛后无奈地说,“詹姆斯的跳投很准,他的跳投几乎全部投进了。”

  面对好成绩,詹姆斯并没有心满意足,“一场比赛不算什么,我们的胜利才刚刚开始,我们还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

  现在,詹姆斯场均上场时间排NBA第一,骑士主教练西拉斯赞叹道:“他才19岁,他充满着青春和活力,他能够率队取得比赛。”(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