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特里将遭小牛队弃用 钱德勒迪瓦茨领先热门球员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的转会市场里每一周都会有一些流言和故事发生.我们现在就来看看过去的一周里都有哪些球员将在未来会有所变化.我们把他们分为四种类型:将被高价售出的、将被低价买进的、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同时我们也将评出一名球员,他将极有可能在不久被球队所放弃。

  热门抢购目标:

  卢克-里德诺:西雅图超音速队后卫,这位二年级生在球队夏季训练营中从老将丹尼尔斯的手中抢走了首发位置。他在本赛季的头7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近8次助攻,并还有1.8次抢断。而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也有两场得分达到17分。这也体现了他一定的得分能力。当他逐渐成熟之后,他将会在进攻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位置和方式,他的得分也会因而水涨船高。

  达伦-阿姆斯特朗:新奥尔良黄蜂队后卫,拜伦-戴维斯将肯定会因为腰肌劳损而缺席下周的所有比赛。这也使的阿姆斯特朗进入了先发阵容。有经验的老板们都知道阿姆斯特朗总是能在先发出场时有出色的表现。在上周日他的第一次表演中,就拿下了 21分(其中有5个三分球)、2次抢断。而下周黄蜂队将有四场比赛,他将继续作为首发出场,并延续他的良好表现。而他也将在职业生涯中伤病不断的拜伦-戴维斯再次背部(或许是膝盖、脚踝、……)受伤时,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德文-哈里斯:达拉斯小牛队后卫,想找个人来加强你们球队的抢断次数吗?杰森-特里的脚踝伤势将给哈里斯这个新秀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已经证明过即使在很短的出场时间里,他也能表现出极强的抢断能力。他在9场比赛中已经有了17次抢断,季前赛时在整个联盟里排名第一。他也有具有很好的得分和助攻能力。他在周三的比赛里得到了15分,并送出了6次助攻。当然,我们更希望看到这只是他的一般发挥。

  泰森-钱德勒:芝加哥公牛队前锋,说实话,人们总把埃迪-库里和钱德勒相提并论有些奇怪。因为在他们身上很难找到共同点。钱德勒不像库里,他在场上是一个永不知疲倦的家伙。而且他并不会多说话,因为他知道他现在的表现并不非常令人满意,而且他也没有确定一份新的合同。但他最近两场的表现则让人重新认识到了他的价值,他连着打出两双,一共得到了30分,27个篮板,3次盖帽。而命中率也达到了惊人的75%。

  巴拉德-迪瓦茨:洛杉矶湖人队中锋,这位前国王队的著名中锋下周将在缺席了大半个训练营后重回球队。但他的背伤将使他可能得花上一周或更长的时间来恢复比赛的状态。但这家伙在去年每场上场时间不到29分钟的情况下,就贡献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如果迪瓦茨能一直保持健康,他将会成为你一个很不错的替补中锋。

  低价买入:

  科克-辛里奇:芝加哥公牛队后卫,当你在翻看联盟的得分榜排名时,你可能得往下找好久才能看到西里奇的名字。在他过去的四场比赛里,他一直在努力使他的得分超过10分,并改善他31%的命中率。当然,这只是他差劲的一方面,我们应该抛开这些数字,来关注他的助攻和抢断。他在这两方面表现还算不错。平均每场能有7次助攻和1.2次抢断。最后,你要想低价买进他还得确保西里奇的老板并不知道是他的教练斯科特让这位组织后卫在比赛中多投篮的。也许斯科特是想更多的看到西里奇有本赛季揭幕战上的表现吧:34分,30投12中,8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

  高价卖出:

  钱希-比卢普斯:底特律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是个表现稳定和出色的后卫。但他并不是像他现在所表现的那样是个多面手。这个赛季他每场得分超过19分,还能有7次助攻,5个篮板,1.6次抢断。每场能投进3.2个三分球。首先,他不可能一直都保持这样的状态。现在只是由于活塞队缺兵少将,所以他担当了更多的进攻责任。这样的表现对于一个职业生涯命中率只有40%(两分)和37%(三分)的人来说不可能长久。其二,他也必得为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的得分让路,他们才是球队得分的主力。你不能指望比卢普斯在整个一周都是对球队贡献最大的,并且还能是个稳定的第三后卫。如果你需要得到更多的,那你只能现在把他换走,换来个像阿里纳斯一样有很大潜力可以发挥的人。

  每周弃将:

  杰森-特里:达拉斯小牛队后卫,甚至在周三对阵太阳队之前,特里就已经在被球队放弃的边缘了,不过当时还没有太好的理由。但他在那场比赛中不幸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这也给了球队球队放弃他最后的机会。即使他能在本周六之前及时的奇迹般康复,他也只能和新秀德文-哈里斯和二年级生马库斯-丹尼尔斯来共同分享上场时间。即使在先发攻击后卫芬利由于受伤而缺席一周比赛的情况下,特里也只能平均每场拿到8.6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