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准三双率魔术末节翻盘 爵士惊魂未定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30 新浪体育
弗老大准三双率魔术末节翻盘爵士惊魂未定止连胜
弗老大再次发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爵士上一场险些输给新军山猫,最后时刻才惊险胜出。惊魂未定的爵士队休息一夜之后继续客场之旅,不过这次运气没那么好。北京时间11月18日,爵士队在92-107不敌魔术,未能完成客场四连胜。

  弗朗西斯险此打出三双,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3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希尔也表现出色,贡献32分,全场18投13中。魔术在最后一节以36-17胜出,一举反败为胜。

  爵士前三节一直保持优势,但最后一节被打出15-2的攻击波后,局势逆转。布泽尔拿下27分8个篮板,基里连科12分8个篮板,奥库尔13 分。

  复出不久的阿罗约率先为爵士投篮中的,不过爵士表现最出色的还是布泽尔,他第一节拿下9分。首节还有4分09秒时,布泽尔扣篮得分,爵士以20-8领先。魔术队连得4分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1-28。

  到目前为止,格兰特-希尔的这次复出没有再让人失望,第二节他7投5中拿下11分,率魔术缩小差距。本节开始不久时,奥库尔为爵士拿下4分,以34-23再度扩大优势。特克格鲁投中三分,希尔和霍华德也相继投篮中的,魔术队连得8分后,将差距缩小为3分。希尔和弗朗西斯拿下本节最后4分,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5-46落后。

  希尔下半场状态仍然很好,第三节又拿下10分,魔术队一度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4分46秒时,基里连科罚中两球后,爵士以66-62领先。爵士队还以7-0后,在本节还有2分55秒时以69-66反超。不过本节最后50秒爵士队罚中5球,在三节过后 还是以75-71领先。

  最后一节爵士投篮找不到感觉。本节还有7分37秒时,爵士还以82-79领先,但此后魔术队控制了节奏。弗朗西斯拿下7分,率魔术队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45秒时以88-82反超。魔术越战越勇,弗朗西斯和希尔相继罚球得分后,魔术在本节还有3分14秒时以94-84扩大优势。爵士队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15-2的攻击波,逆转局势。

  比赛还有1分9秒时,加里蒂投中三分,魔术以102-88领先,奠定胜局。

  [统计][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