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承认技不如人 闵鹿蕾夸山东外援谢焦健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首轮轮空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在主场泰安迎来了首场比赛,与上赛季曾经有过“计时恩怨”的北京首钢队过招,结果是,北京队让山东队吃够了内线不力的亏,最终山东队以82比87错失了开门红机会。

  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承认输球主要是技不如人:“今天是我们队大换血后首次公开亮相,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让我很感动,输球主要是技不如人,责任在我,但我想只要 今后每场能保持这股拼劲,我们就有希望。今年的联赛比赛密度大,队员体能恢复上会有些困难。我们今后也可能会连续输球,但只要我们队一直保持旺盛的斗志,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就有希望。希望媒体和球迷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给予理解和支持。”

  获得两连胜的北京首钢主帅闵鹿蕾表示:”这场球双方都打得很努力,但都打得很紧,所以双方得分都比较低。山东队虽然输了,但全队很有朝气,很有特点。北京队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所以才能够很艰难第拿下来。我在网上就听说山东队的外援图科很厉害,今天一见果然不措,我们的奥德杰今天发挥没有第一场好,好在焦健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 。(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