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三分球全线哑火 河南主场送辽宁盼盼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赛季全国男篮CBA联赛第2轮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在自己的主场郑州火车头体育馆迎战辽宁盼盼队。结果经验不足的河南猛龙男篮遗憾地以78:84不敌辽宁盼盼,开赛以来不得不接受两连败的厄运,而与之相反的是对手辽宁[盼盼则迎来了两连胜。

  修缮一新的火车头体育馆第一次盛装迎接阔别男篮最高赛事达10余年的河南济钢猛龙男篮,热情的河南球迷以及漂亮的篮球宝贝将火车头体育馆气氛渲染到了极值。或许正是 在这样的环境下,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小伙子们开场秀打的不甚理想,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河南男篮抢篮板成功然后发动快攻,由8号王磊投入全场比赛第一球。随后河南男篮王磊中场断球,并带球至篮下,投篮被对手外援盖帽。随后河南男篮队员投篮准星开始莫名其妙失灵,而后场又防不住对手内线。比赛陷入被动。第一节除了8号王磊还可以得分之外其余队员的投篮命中率太低,导致最终以15:25丢掉第一节。主教练特罗曼在赛后形容河南男篮小伙子在第一节刚开始就送给对手10分算是个大礼。

  第二节一开始河南男篮队员逐渐放开了手脚,但是和对手的投篮高命中率相比,第一节还能够得分的8号王磊也开始频频失误。第二节一结束河南猛龙男篮以32:46再次落后,辽宁盼盼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河南男篮先由11号崔磊先投进一球。17号奥戴尔的上场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盘活了河南队的前场。尤其是他后场抢断自己带球突到前场投篮得分使全场球迷掌声雷动也带动了河南男篮场上队员的气势。第三节进度读秒,技术人员提前结束比赛在双方教练同时抗议下重新补足,河南男篮发球奥戴尔自中场投入一个超远距离投篮命中三分结束。河南男篮以58:63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第四节河南猛龙男篮突然发力,一开场奥戴尔先得两分,随后他再次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为63:63。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河南队第二次将比分扳平为67:67!关键时刻对手命中率又明显高过河南队。而河南男篮则三分球无一投中!最终河南济钢男篮最终以78:84负于对手。

  (阿修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