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锋发飚卫冕冠军擒马 浙江男篮两连败沦为客场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浙江万马客场挑战广东宏远队。比赛于北京时间19:30准时开始。

  比赛开场后,由宏远队杜峰率先得球,并为主队首先拿下了2分。随后,代勇拿球突破还中,投篮不中后,由宏远的杜锋取得篮板球。在广东宏远队取得5:0领先后,万马队靠外援方单突破到篮下,上篮命中,为万马队首开纪录。万马开始组织起有效进攻,把比分追成了10:10。12:12,14:14两队的比分开始交替上升。宏远队李群在外线的两个3分球, 把比分拉开。在离第一节完结还有10多秒,吴乃群发球,外援方单最后中投出手没有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20:16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万马派上了双外援,宏远队也派上了外援积臣。宏远在篮下取得了主动权,易建联几次拿下了篮板球,宏远迅速把比分扩大。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9秒时,广东宏远队已把比分扩大为42:28。在半场结束前的3秒,万马队控球,吴理义中投不中,半场结束。宏远队的杜锋在半场结束时,已为主队砍下13分了。

  第三节、第四节,万马队开始奋力直追,但宏远没有给万马任何机会,比分最终定格在90:70。广东宏远以20的大比分,在主场擒下了浙江万马。(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