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受伤捅破脆弱白纸 热火还在为奥尼尔找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邹炎报道 韦德一受伤,帕特·莱利就抓狂得立刻签下山顿·安德森。

  热火缺兵少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韦德受伤等于把那张脆弱的白纸捅了一个大窟窿,随之而来的就是难堪的两连败,即便奥尼尔累得要死要活。“签下安德森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考虑什么。”大范甘迪14日迎战雄鹿之前一脸笑意,“他可以大大补充我们的防守实力,而且还能给整个球队注入活力和速度。”

  这已经是热火自今年夏天以来招揽的第6位自由球员,但是帕特·莱利还是觉得人不够用,他甚至授意范甘迪不要把脚踝受伤的韦德列入伤兵名单,于是明知上不了场的韦德还得继续跟着球队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即使韦德至少还要休息一场,我们也没有必要把他列入伤兵名单。”范甘迪说起来竟是如此理直气壮。

  但是安德森一来,势必意味着有人要上伤兵名单,这个倒霉的家伙就是莱特纳。范甘迪其实很想重用莱特纳,但是他的腰伤从赛季第一天就没有停止发作过,只能是慢慢地等待恢复。“训练师卡尔普给我说了(莱特纳)的伤情。”范甘迪说,“如果我们再给他一周恢复时间的话,莱特纳可以更加充分地进行治疗和恢复性训练,这对他是有好处的。”

  莱特纳上了伤兵名单,牺牲品则是今年的第二轮新秀弗雷杰,热火已经宣布将其放弃。只是如此一来,热火的大前锋位置更加显得薄弱起来,奥尼尔期待的得力帮手至今也没有出现。“我们在防守对方大个子时总是存在问题,尤其是在我们现有的防守体系下,对付加内特这样的球员会非常吃力。”范甘迪一再强调自己不是对主力大前锋海斯勒姆的防守不满,但他就差说一句“他的能力只能如此”。

  过去在湖人,奥尼尔身边有霍里、马龙,这些人都可以拉到外线防守对方,但现在的热火挑不出这样的人才,海斯勒姆、马里克·阿伦的个人能力本来就与邓肯、诺维茨基这些超级对手相去甚远,对方又时常与队友进行挡拆配合,一下子将热火的防线扯得七零八落。

  吃过苦头的海斯勒姆自然也长了见识:“因为他们总是拉到外线进行挡拆,所以我们防起来特别困难。如果我们能够做到对位盯防的话,情况可能会好很多,因为我们内线还有奥尼尔。”但是,如果奥尼尔每场拿20来分和18个篮板,他还有多少精力来补防和盖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