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纳什阿伦狼王星光四射 姚明爆发仍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NBA激战8场,来看看今天的常规赛赛场上又有哪些新闻。

  今日星光

  雷-阿伦(西雅图超音速):最近阿伦的手风顺的可怕,今天24投12中,三分12投7中,雷-阿伦拿下3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超音速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排在 全联盟的首位。

  卡洛斯-布泽尔(犹他爵士):树挪死,人挪活,布泽尔就是这句俗语的最佳注脚。他今天拿下了34分,13个篮板,爵士2分险胜山猫,布泽尔居功至伟。

  凯文-加内特(明尼苏达森林狼):25分,21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内特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森林狼击败了拥有奥尼尔的韦德的热队,加内特也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4000分。

  斯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面对着老东家达拉斯小牛,纳什送出17分和18次助攻,带领太阳击败对手。虽然还有10次失误,让纳什拿到一个并不光彩的三双,不过暇不掩瑜,纳什还是展现了作为联盟最佳控卫之一的风采。

  幕后英雄

  在爵士和山猫的比赛中,替补后卫拉加-贝尔在36秒之内连得6分,帮助爵士最终锁定胜局。平日里从不显山露水的贝尔,以他一贯的稳定性,在关键时刻成为了明星云集的爵士队中最不起眼的英雄。

  失意明星

  姚明(休斯顿火箭):在上一场比赛的低迷之后,姚明在本场比赛中爆发。27分和11个篮板,姚明的两项数据统计都是全场最高。不过第四节姚明仅仅得到2分和2个篮板,也是球队失利的最主要原因。

  洛尔-邓(芝加哥公牛):作为本赛季的新秀,邓的平均得分已经达到了18.5分,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火箭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姚明。今天在和国王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邓拿下了22分和9个篮板,可惜仍然未能够挽救本队失败的命运。

  最佳开局

  洛杉矶快船在今天击败了多伦多猛龙之后,本赛季的战绩已经变成5胜3负,这也是快船队自1995-1996赛季以来的赛季最佳开局。不过这样的成绩似乎很难说明辉煌,要怪,就只能够怪以前的快船队实在太差。

  光荣与耻辱

  在首场比赛输给快艇之后,超音速队的战绩就一路攀升,此后7战7胜,未尝一败。明天迎战状态不佳的新泽西网,恐怕超音速的连胜势头还将继续下去。

  公牛今天不敌国王,虽然球队新赛季依然没有尝过获胜的滋味,但是接近的比分却让他们触摸到了胜利的感觉。明天对阵金州勇士,也许是这帮初生牛犊最好的翻身机会。

  字字珠玑

  “我无法找到一场比这场再让我感情更加混乱的比赛了。我没有眼泪,但是我真的是很紧张。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正常,我在达拉斯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在达拉斯六年的职业生涯让纳什再次回到这儿时,险些热泪盈眶。

  “但是在内线,我甚至都不知道犯规是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在NBA中,如果你的体型小,你在内线的冲撞中就会更容易逃脱处罚……”——姚明两场比赛仅仅得到两次罚球,裁判的偏哨让范甘迪忘记了联盟可能对他的处罚。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