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第四轮同城德比火热登场 教育电视台倾力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 交通银行 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11月20日下午在北京拉开战幕,中国人民大学主场迎战清华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在11月20日下午3点15分倾力直播,请关注大超联赛、关注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的朋友们准时锁定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

  主队介绍:中国人民大学男子篮球队是教育部批准的试办高水平运动队,连年获北 京市高校篮球比赛冠军,是高校篮坛的一支劲旅。今年年初,我校男子篮球队代表北京市组队参加在西安举办的第七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并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于8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客队介绍: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成立于建国初期,是清华大学传统的体育项目。在五、六十年代曾取得过北京市高校“三好杯”冠军,北京市高校联赛冠军,北京市篮球甲级队赛冠军,全国高校(十大城市)篮球赛冠军。作为普通学生组成的球队,清华男篮还曾取得过战胜十三省市专业队(含青年队、成年队)的骄人战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