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亚特兰大媒体:老鹰板凳扬威令姚明恐怖得分无关痛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17 新浪体育
亚特兰大媒体:老鹰板凳扬威令姚明恐怖得分无关痛痒
老鹰庆祝得来不易的胜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火箭队客场先胜后负84-88不敌弱旅亚特兰大老鹰队,赛后《亚特兰大宪政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老鹰队新赛季的第一场主场胜利来自“高贵”的贡献、令人颤栗的攻击波和永不言弃的态度。今晚老鹰队落后了46分钟,第三节结束前7分53秒还曾落后高达14分,但他们在终场前终于取得了领先,并用顽强的防守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击败了火箭队。

  老鹰队的胜利要归功于一对新秀——后卫罗伊尔-艾维(Royal Ivey,Royal在英文里有高贵的意思)关键时刻抢断后上篮得分使老鹰队第一次领先,终场前22.7秒又是他罚球拿下个人第10分,为老鹰队锁定优势。另一位新秀后卫柴德里斯则6投6中贡献了12分8篮板。

  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今天让柴德里斯打了32分钟,让艾维打了26分钟,在这两位替补的带领下,老鹰队的板凳球员今天以43-14大胜火箭队的替补阵容。老鹰队上半场命中率仅39.5%,但下半场跃升至56.3%,而火箭队则下降到40.5%,老鹰队同时还在内线得分上以52-38压倒了火箭队。

  即使在老鹰队落后的时候,他们也一直在给菲利普球场内的16595位观众带去希望,尽管他们此前已经在主场输掉了两场。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终场前6分11秒,当时火箭队领先11分,但老鹰队此后打出了一个15-0的得分狂潮。在比赛结束的一刹那,令人恐怖的姚明为火箭队随心所欲的得分(15投13中)或者麦蒂的21分都已无关痛痒。昨天只得到6分的姚明今天开场4分24秒内就完成了同样的分数。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