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达拉斯球迷险些让纳什流泪 22岁寿星34分送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02 新浪体育
达拉斯球迷险些让纳什流泪22岁寿星34分送自己
小寿星大力灌篮庆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纳什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和太阳队一起客场挑战上赛季的老东家达拉斯小牛队。纳什在比赛中拿下了17分和18次助攻,不过也有10次失误。但是暇不掩瑜,纳什还是带领着太阳队以107比101击败了老东家小牛队。

  对于纳什来说,一切都非常陌生。从达拉斯主场的客队更衣室里出来让他觉得不习惯,和诺维茨基穿着不一样的球衣出场让他觉得不习惯,听到达拉斯的观众们为对手的进球欢呼也让他觉得不习惯。在达拉斯六年的生活没有那么容易淡忘,这一切都让纳什觉得头脑混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纳什表示,“我无法找到一场比这场再让我感情更加混乱的比赛了。我没有眼泪,但是我真的是很紧张。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正常,我在达拉斯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

  不知道是这种紧张,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纳什在比赛中居然出现了10次失误。要知道,他在本赛季之前所有比赛中的失误总数也不过是18次。不过,纳什自己否认了这些失误是由于紧张所致,“我和我的新队友正在互相适应,看看我在比赛中的10次失误你们就明白了。”

  回到昔日的主场,纳什并没有听到观众的嘘声。大多数观众高举的牌子上都写着,“感谢你,斯蒂夫”或者是“欢迎回来,斯蒂夫”这样的字眼。甚至还有一名球迷打出了一块牌子,“纳什去过我的家……”。看到了这么可爱的达拉斯球迷,纳什差点儿就热泪盈眶,“看到这些球迷对我的支持,心里面的这种感情真的无法抵抗。”

  失去了纳什,是小牛对的损失,也是太阳队的幸运。小斯塔达迈尔本赛季改打中锋,已经跻身联盟超级明星之列。今天斯塔达迈尔在比赛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和11个篮板,还送给了对手2次盖帽。这样的表现无疑是小斯塔达迈尔送给自己生日的最好礼物,今天,他22岁了,“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因此我很高兴斯蒂夫(纳什)能够来到这儿教导我们。斯蒂夫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总是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将皮球送到你的手上。”

  纳什最好的朋友诺维茨基在昨天就已经和纳什一起去吃饭了,不过在比赛中纳什却并没有对老朋友手下留情。看到昔日球队的组织者成为了对方的核心,诺维茨基心里肯定不好受。但是他明白,这就是NBA,“我曾经和他(纳什)一块儿打球,但是事物总是要前进的,我们只能把这些记忆放在脑后。我觉得我们需要习惯他穿着紫色和黄色相间队服的样子了。(太阳队队服的颜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