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一手遮了半场天 加内特14000分让森林狼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33 新浪体育
韦德一手遮了半场天加内特14000分让森林狼疯狂
狼王内线无人可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今天一共有八场NBA常规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迈阿密热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韦德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奥尼尔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都说双拳难敌死手,他们两人的出色表现也无法抵挡森林狼队卡塞尔,斯泽尔比亚克,加内特和哈德森的联手进攻。最终热队以97比108败下阵来,

  当然,引领森林狼依然是状态极佳的加内特。在对方内线拥有奥尼尔的情况下,加内特全场拿下了25分,21个篮板的“双二十”数据,而且还添上了8次助攻。这也让他在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了14000分,更为关键的是,这些分数都是在森林狼一支球队中获得的。加内特的这种表现和对球队的忠心耿耿,也换来了队友们的一致称赞。

  替补球员霍伊博格表示,“这实在是让人疯狂的表演。”而在本场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拿下21分的斯泽尔比亚克也对加内特赞不绝口,绝不仅仅是在球技上,也是在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的品德方面,“14000分,都是在森林狼取得了。这在现在说起来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以后也会一直如此。”

  不过加内特自己则表现除了一贯的谦虚,他并没有居功自傲,而是将胜利更多的归功给了队友。尤其是今天表现出色,成为森林狼队第二得分点的斯泽尔比亚克,更是受到了狼王的赞扬,“我想球队在投篮机会的分配上做的特别好。斯泽尔比亚克的手感非常好。我知道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沙克在篮下的发挥,今天我们在这方面做的非常的出色。斯泽尔比亚克总是能够获得最好的得分机会。如果他有耐心的话,他将会获得很多这样的机会。”

  热队虽然被视作本赛季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但是他们在和西部球队的比赛中至今三战皆北。在韦德复出之后,球队需要更多的合练来找到比赛的节奏,奥尼尔就对球队提出了委婉的批评,“我喜欢这支球队的孩子们。他们打得非常努力,这毫无疑问。但是有些时候,我们也会犯下非常非常愚蠢的错误。”

  在上半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韦德状态神勇。尤其在第二节的比赛中,他先是自己得分,之后又抢断卡塞尔成功。本节比赛韦德拿下了全队19分得分中的16分,几乎依靠着一个人的力量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24岁就有这样的表现,就连对手也忍不住称赞起韦德来,森林狼替补球员霍伊博格表示,“他在上半场比赛中几乎就是只手遮天。”

  不过韦德毕竟年轻,经验不足让他在下半场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他放弃了个人进攻,而更多的将球传给了内线的奥尼尔。要知道,当时他可是状态正佳。热队主教练大范甘迪对于韦德的选择相当遗憾,“在下半场比赛中,韦德希望自己控制整场比赛。但是他却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也许是他本赛季犯下的最严重的错误。”

  对于这样的一场失利,韦德并没有放在心上。他还是希望队友们能够带着激情比赛,只有如此,球队才会获得更多的胜利,“我们需要带着更多的激情出场,我们需要在出场的时候将这些身体内部的东西调动起来。”(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