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砍高分又白费 火箭遭翻盘令人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27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砍高分又白费火箭遭翻盘令人心痛
姚明奋力摘下篮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队客场先赢后输84-88负于老鹰队。姚明出场37分钟,15投13中拿下27分11个篮板,麦蒂20投7中拿下21分,吉姆-杰克逊得到18分,老鹰队的安东尼-沃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赛后美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努力又白费

  沃克拿下20分10个篮板,老鹰在最后6分11秒内从11分的落后奋起直追,最终翻盘击败火箭。

  火箭队在终场前3分40秒错失了将优势扩大到6分的机会,沃德三分不中,而在本赛季全部7场比赛得分都超过20分的沃克在终场前1分23秒补中自己投失的球,让老鹰85-82领先。拿下27分11个篮板的姚明在终场前18秒利用跳投结束了火箭队的得分荒,让此前10投0中的火箭将差距缩小到84-86,但是巴里两罚全中彻底让火箭的希望破灭。

  ESPN:火箭队战绩急速下滑

  姚明全场15投13中,麦蒂拿下21分,但是火箭队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麦蒂在下半场11投只有3中。老鹰的替补中锋德布罗约克上场31分奉献15分,老鹰在内线的得分以52-38完全压倒了火箭。

  NBA官方网站:最后阶段一个萎靡一个振奋

  当火箭队最后阶段萎靡时,老鹰完全抓住了机会。火箭队前三节轻松领先,最多时领先达14分。但是火箭队最后一节崩溃了,22投仅仅7中,其中9投连续不中,而老鹰的新秀埃维在这波15-0的攻击潮中拿下个人第四节7分中的5分,其中在终场前2分钟让老鹰首次领先。

  亚特兰大电台:老鹰切断姚明路线

  老鹰队在最后六分钟让火箭震惊,他们在最后阶段发挥出了高水平。火箭队在最后阶段没法将球交到姚明的手上,让他们得分最多的球员发起进攻。姚明统治了三节的比赛,但是第四节关键时刻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

  休斯顿电台:姚明发挥好火箭又输球让人伤心

  火箭队一直在强调比赛开局要打好,但是当他们开局不错的情况下,却无法将胜利保持到最后。来自德州大学的新秀埃维成为老鹰队大逆转胜利的关键,他在全场比赛拿下10个4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的罚球为老鹰队在全场比赛中首次领先,帮助老鹰击败了来自于德州的火箭队。

  姚明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得分很多,火箭本来看起来就将轻松取下本赛季第5胜了。最后6分钟却被老鹰打了个措手不及,这让人非常痛心。

  老鹰队官方网站:板凳发狂击落火箭

  老鹰队依靠板凳球员的出色表现,主场击落火箭队,双方的板凳得分之比为43-14。安东尼-沃克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而中锋德布罗约克替补出场也献出15分。老鹰队周三(当地时间)客场挑战步行者队。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