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第二轮今日开打 河南济钢猛龙主场欲擒盼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12 大河报

  本报讯 在经历了联赛首轮客场失利后,河南济钢猛龙男篮今天晚上7时30分将在郑州主场与远道而来的辽宁盼盼一决高下。

  在上周日进行的2004~2005CBA首轮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辽阳以108∶93战胜了陕西东盛, 河南队则在客场以88∶98不敌北京首钢。辽宁队胜利之后势气正盛,而河南队也力争借主场优势取得开门红,今天晚上,郑州火车头体育馆将上演一场“恶仗”。

  在昨天的训练中,辽宁队主要安排队员进行场地适应,投篮、运球、上篮,队员们表现得比较轻松。河南队则兵分两路,一边是李建新、王磊、王占宇等外线队员练远投,一边是李岩、罗汉、DJ和试训的外援练内线。特罗曼对内线显然更重视一些,不但盯着大个队员的一举一动,还不时上场手把手地纠正动作。随后,河南队又重点演练了其多次使用的整体战术。训练后,特罗曼向记者表示,他会坚持整体进攻打法,他和队员们有信心取得比赛的胜利。

  附:辽宁队成绩

  1988年、1989年和1991年、1992年两度蝉联全国联赛冠军;1990年亚洲俱乐部杯亚军;蝉联第六、七、八届全运会亚军;1998年全国男篮俱乐部杯锦标赛季军;1999年亚洲俱乐部杯赛亚军;1999~2000赛季CBA联赛第7名;2000年全国南北争霸赛冠军。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