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MM难阻老鹰上演大翻盘 姚明得分篮板冠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了,火箭队在开始之后依然用大部分替补应战。不过打了不到两分钟,范甘迪就按捺不住,再度将姚明换上了场。不过这会唱主角的却是上一场比赛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的吉姆-杰克逊,他连得5分,使得双方的差距没有进一步缩小。

  在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范甘迪再一次祭出了“MM组合”,将两人一起 替换上场。不过霍华德和吉姆-杰克逊依然抢走了场上的风头,正是他们的连续得分,火箭队再一次获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姚明在这段时间的比赛中似乎更愿意帮助队友们得分,自己却没有获得什么好的投篮机会。

  在和姚明的攻防上,虽然德罗布尼亚克在防守上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在进攻上,屡屡拉到外线投篮的德罗布尼亚克确实给姚明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接下来刚刚从步行者队加盟鹰队的哈灵顿也开始发挥,两队的分差再度缩小到了5分,火箭队不得已申请了暂停。

  暂停之后,安东尼-沃克的投篮让火箭队仅仅以3分的优势领先。火箭队的局势依然不妙,在最后关头被对方穷追猛打。后卫伊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接下来又上篮得分,帮助老鹰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将比分反超。这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42秒。之后安东尼-沃克的上篮又将老鹰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火箭在比赛还剩下1分23秒的时候请求了暂停。

  暂停结束之后,火箭队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在几次进攻未果之后,麦蒂对鹰队的伊维犯规,伊维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4分并立刻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强攻得手,小巨人在比赛中已经拿到了27分和10个篮板,再次拿下两双。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老鹰队同样请求了暂停。

  之后姚明犯规,给了对方前锋巴里罚球的机会,巴里两罚两中,双方的差距依然是4分。关键时刻沃德被巴里断球,巴里两罚不中。可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麦蒂连续两次三分出手不中,只能看着鹰队完成了大逆转,以84-88输掉了比赛。姚明在比赛中得到了27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蒂拿下了21分和4个篮板,可惜他们俩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火箭队获得最终的胜利。(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