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性价比太低找不到下家 大狗罗宾逊无奈回归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大狗”罗宾逊周三回到了76人,但他对自己到现在还没被球队交易出去深感失望。

  76人在两周前就已经声明他们将准备把这位对球队不甚满意的前全明星球员给交易出去。他因为家庭原因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未随队一起训练比赛了。

  罗宾逊在他合同的最后一年里可以拿到1200万美元。但他由于左踝的肌腱炎本赛季一直待在伤病名单上,而现在还不确定什么时候他会被球队激活。

  “我仍然还在76人履行我的合同。不过我现在很失望。但我又能做什么呢?”罗宾逊在今天76人和超音速比赛前说,“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去打球,并让自己时刻都做好上场的准备。我是一个平均得分在20分以上,并有着11年NBA经验的老将。如果有哪支球队对我感兴趣的话,就赶紧行动吧。我已经被球队告知我将会被交易出去。他们已经不想把我再留在这了。”

  去年是罗宾逊在费城76人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平均每场得16.6分——这个数字低于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20.8分。他在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中,被今年球队在第一轮选中的新秀安德鲁-依戈达拉抢走了自己的先发小前锋的位置。

  “现在对于他将会被转到哪支球队还没有明确的说法。”76人队的主席比利-金说。“我们设想过一些交易的方式,但其实这点对我们双方都没什么太大的意义。”

  76人队的主教练吉姆-奥布赖恩说他不认为罗宾逊的回归能使球队产生什么变化。

  “现在任何结果都没有出来。他现在得尽快使自己恢复状态,并为我们打球,或者当我们把他卖掉后去其它地方比赛,”奥布赖恩说,“我们将尽力让最后的结果能使大家都满意。”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