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奥运老对手独挑小巨人 吉姆-杰克逊三分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依然还是用大家熟悉的姚明,麦蒂,沃德,泰勒和杰克逊这套主力阵容应战。比赛刚开始,火箭队就由麦蒂中投命中,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10分。

  鹰队阵中只剩下了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沃克和后卫肯尼-安德森还在苦苦支撑,力争缩小双方的分差。但是在火箭队的攻势面前,鹰队的防守已经彻底瓦解。姚明接下来的一 次进攻中也得到了两分,再加上吉姆-杰克逊的断球和罚球,火箭队进一步扩大着双方的分差。在随后的比赛中,姚明连续在两次进攻中得手,帮助火箭队以55比41领先老鹰。眼看着没有人可以控制姚明的发挥,鹰队只能请求了一次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来防守火箭队内外结合的进攻。

  比赛重新开始后,鹰队加强了对篮板球的争抢,在内线对姚明的防守也更加的积极。在奥运会上就和姚明交过手的鹰队塞黑中锋德罗布尼亚克在篮下打得更加强硬,在对手的强攻下,姚明很快就领到了一次犯规。不过打到第三节,小巨人的犯规数依然只有两次,犯规依然不是什么问题。在接下来的一段比赛中,两支队伍陷入了僵持。老鹰队依靠着沃克和德罗布尼亚克的三分球,慢慢的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当德罗布尼亚克的一个三分球将场上的比分变为51比57的时候,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请求了一次暂停。

  火箭的暂停果然收到了效果,比赛刚刚重新开始,麦蒂就投中一球。不过身高2米11的德罗布尼亚克依然相当活跃,他多次将姚明拉到外围后单打,给小巨人的防守都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不过在进攻上,姚明依然无人可挡,他在篮下再次转身跳投命中,组织了老鹰队疯狂的反击。鹰队再次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范甘迪将姚明换下休息,此时小巨人已经拿到了25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是13投12中,还贡献了1次盖帽。姚明下场后,麦蒂就成为了火箭进攻的主要火力点。不过在老鹰队将分差缩小为4分的时候,老将吉姆-杰克逊发挥了威力,他的三分球命中将分差再度拉开。随着第三节比赛最后阶段麦蒂的罚球命中,火箭队以69比6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最后一节比赛。麦蒂在比赛中也已经拿到了21分和3个篮板。(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