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带来一堆客套话:金斯顿有朝气前途远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23 济南时报

  今天中午抵达泰安的北京首钢队下午来到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不过由于无法保密的原因,首钢队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只打了三分钟的对抗,其余大部分时间都是狂练投篮。

  能容纳近5000名观众的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设施不错,球场上高高悬挂的大屏幕更是让见多识广的北京队球员吓了一跳:“一个大学体育馆还有这个啊!”不过可能是第一次 承办CBA联赛的缘故,体育馆的保密意识还不够,训练中不断有人随意出入,记者也得以自由观看客队的训练。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见此情景就让队员狂练投篮,看得记者们直打呵欠。

  训练结束后,记者拉住闵鹿蕾,想让他谈谈明天的比赛。闵鹿蕾连忙摆手:“对不起,我赛前从不谈论比赛,对北京记者我也不谈。”记者只好迂回采访:“不谈比赛,请你谈谈对泰安和体育馆的印象吧。”闵鹿蕾的神情一下子轻松下来:“这个我愿谈。我是第一次到泰安来,我觉得这个城市很清爽,体育馆也相当好。早就知道泰山的名气,有机会我想去爬山。”记者随后追问了一句:“那你谈谈对如今这支山东男篮的印象。”闵鹿蕾的回答全是客套话:“在巩指导的带领下,这支球队很有朝气,前途远大。”

  记者 李夫杰

  (时报泰安11月16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