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山东男篮今日上考场 球员信心高涨目标战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04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1月16日电(记者 李夫杰)新山东男篮上“考场”的日子终于要来了。17日19:30,经少帅巩晓彬精心改造的山东金斯顿狮队将在泰安亮相,接受全省球迷的检验,他们的对手是首轮击败河南队的北京首钢队。

  今天下午4:00,山东队来到山农大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由于比赛已经越来越近,山农大学生对山东队的关注程度空前高涨。山东队进入体育馆后发现,竟然有近百人在里面 等着观摩训练,教练组不得不对热情的学生球迷下了逐客令。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山东队随即进行了真刀真枪的对抗训练。15名队员分成了三组,据记者观察,穿红背心的很可能是主力阵容:中锋魏志,二中锋侯冰,前锋是成志明和外援图科,后卫是王刚。之后巩晓彬用崔宇换下魏志,演练了小个儿阵容。随后郭磊换下侯冰,孙杰换下王刚。看来以上这8名队员将构成山东队的中坚力量。

  山东队上下对战胜北京首钢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都很有信心,一名年轻队员对记者说:“听说你们都不看好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作为家乡的媒体,你们要对我们有信心。我们一定能击败北京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