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首钢金斯顿期待奇兵 巩晓彬欲用身高优势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7 济南时报

  尽管山东男篮上下都对取得联赛的首场胜利抱有很大期望,但实事求是地分析,他们的对手北京首钢队实力在山东队之上。和上赛季相比,北京队主力阵容仍在:前国手焦健正在壮年,国青小将陈磊日渐成熟,现役国手张云松进步明显,外援奥德杰和老将柳勇经验丰富。不足之处就是全队平均身高不高,第一高度只有2米05。

  和北京队相比,山东队的优势是平均身高优于对手,队员年轻有活力,又有主场之 利。同时,北京队对山东队的很多队员都不熟悉,这样少帅巩晓彬就有出奇兵的可能性。那么,明晚谁能成为金斯顿奇兵呢?

  这个人可能是5号崔宇。作为山东男篮本赛季引进的惟一内援,崔宇颇受巩晓彬赏识。近来崔宇的状态明显回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崔宇的外围远投屡屡中的,他不一定作为首发出场,但一定会在关键时刻被派上场,有希望成为山东队外线的一大火力点。

  12号郭磊也有可能。2米06的郭磊在联赛秩序册上“身高”只有2米,但谁要轻视了他就肯定会吃苦头。郭磊将是巩晓彬手中一个重要棋子:他可以打二中锋,关键时还可以顶一顶大中锋。

  这个人还有可能是8号翟金帅。18岁的翟金帅爆发力强,投篮准,如今外线也能发威,是一名很有前途的小将。 记者 李夫杰

  (时报泰安11月16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