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毫无悬念保持主场不败 大胜41分北京姑娘痛饮露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6: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

  106比65!昨晚的WCBA第6轮,北京首钢女篮狂扫进犯的河北露露队41分。积分垫底的河北露露没有创造奇迹,继续低迷;北京女篮则延续着主场不败的辉煌。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当首节进行到5分多钟时,场上比分已经是24比 6———没有人相信半节比赛只拿6分的球队能取得胜利。“升班马”河北队逢外援身体不适,在场上发挥一般,投篮不少得分不多,场面很是尴尬。首节结束,主队32比12遥遥领先。

  从第二节开始,首钢队主力球员先后下场,由外援麦迪亚带着一群小将作战,比赛几乎成了训练课。在第2节结束前,北京小将们尚未进入状态,河北队曾打起一波反攻连得8分,但短暂的反击改变不了大形势。在以60比30结束上半场后,北京队外援也不再出战。

  下半时,北京女篮队长钱薇娟率领众小将“练习”,河北露露则毫无起色。几名小队员都发挥出色,终场前最后一秒,张纪雯神奇地远投命中,从而使首钢队以106比65赢得了本场比赛,此刻她兴奋地挥动着胳膊,庆祝自己的精彩表现。

  赛后河北队教练郭秀英代替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我们没有防好,让北京队投了12个三分球。”北京主教练孙瑞云则认为,大胜出乎意料。

  “我没想到赢得这么轻松,河北女篮还是很有特点,可惜没打出来!”

  下一场,首钢女篮将奔赴长沙客场挑战军旅八一。

  前6轮首钢队仅输掉1个客场,开局不错的她们有望将气势继续延续,在排名榜前3位继续逗留一段时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