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刺激球市大鲨鱼想奇招 卢湾体育馆推出2元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39 新闻晨报

  “今年,到卢湾体育馆看上海大鲨鱼的比赛,最低票价2元!你一定要帮我们好好宣传宣传哦。”卢湾体育馆体育业务部副经理袁渊对记者说。

  首轮轮空的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男篮,将在今晚主场迎战云南红河奔牛队,拉开自己在新赛季的序幕。

  “新赛季,西洋男篮的主场票务工作由我们负责。为了拉动球市,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大鲨鱼加油助威,我们将推出2元一张的学生票,这也是最低票价。最高票价不变,还是那30个包厢的单座票,150元一张。”袁渊说。

  他向记者介绍,新赛季里,卢湾体育馆所推出的2元学生票区,将占到整个观众席的三分之一,“南看台第6排以后朝上的那部分观众席,都是学生票区。”

  以往赛季中,大鲨鱼主场的最低票价为20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