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姚麦必须互相帮助 篮板失控不想全怪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03 新浪体育
范甘迪:姚麦必须互相帮助篮板失控不想全怪姚明
姚氏火锅送莫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麦蒂从伤病中走了出来,并为火箭队带来了一场对网队的80-69的胜利。他拿下了14分4次助攻4次抢断,但是就在麦蒂重返火箭的进攻线时,姚明却游离在外。

  姚明11投仅仅3中只有6分入帐。他在上半场一次大力扣篮后,本来有伤的左手手肘被莫宁撞了一下,显得非常痛苦。但是他上场的时间是受限于犯规而非伤病。

  “他一直是个很有信心的人,但这个赛季他只在同国王队的比赛以及麦蒂受伤的两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信心。”范甘迪说,“他们两人必须互相帮助,我们必须朝着这个目标好好发展,但是到目前为止还不是这样。”

  火箭队再次在篮板球上被对手扁了一顿,篮板球34-54远远落后,网队一共抢下了18个进攻篮板,依靠二次进攻拿下19分。姚明作为一名中锋,只有2个篮板,火箭队首发阵容中没有一个人的篮板数超过5个。

  范甘迪对此忧心忡忡:“我们每场比赛都在篮板球上被打败。这不是一个人而已,我不想将所有的责任都推在姚明的身上。上一场比赛,帕吉特上一场比赛只打了17分钟,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今晚霍华德拿了9个,其他人都……你知道的。”

  范甘迪没有将想说的那个词说出来,但所有人都清楚他想说什么。尽管他对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不太满意,但是至少他在比赛中还是让他的首发队员们继续留在场上,让他们自己去解决问题。

  麦蒂说:“这不取决于他(范甘迪),我们必须自己爬出大坑。他为我们布置了正确的战术方案,但是我们一上场显然有些不够兴奋。他什么也没有做,也没有叫暂停,没有换人,他只是说,‘你们自己解决吧’。”

  比赛只打了3分半钟,火箭当时0-11落后,泰勒吃了3次犯规。“我没有叫暂停,因为当时我们0-11落后,我没什么可说的。”范甘迪说,“我不会因为犯规就换人,好让他们找个梯子下。“

  “有时候,教练会给你绳子。”用连续三次进攻回应的大前锋泰勒说,“不管你是用绳子吊死自己,还是用绳子干点有用的事情,这些都取决于你自己。”

  本场拿下本赛季单场最高分18分的吉姆-杰克逊说:“我相信他是在为我们发送了一个信号。他不会冲着我们大吼大叫,他让我们自己在场上想办法,自己来寻找问题所在并找到解决的方法。”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