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内线实力弱是个大问题 NBA季前赛球员河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40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点,曾代表洛杉矶快船队参加NBA季前赛的美国人 Josh·Moore赶到郑州,参加河南济钢猛龙男篮的试训。

  河南队内线实力弱一直是个大问题,CBA开赛前刚刚炒掉了一个水货外援,现在的中锋外援DJ上周五刚刚到队,从首轮与北京队的比赛看表现也不是十分出色。据了解,Josh·Moore今年24岁,身高2.14米,体重130公斤左右,今年曾代表洛杉矶快船队参加NBA的季前 赛。从昨天晚上的训练情况看,他与DJ相比较,进攻更加稳定,对抗能力也更强,内线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但攻防转换稍慢,补防能力也差一点。河南男篮队长李建新说,他的进攻能力不在陕西队的盖茨和新疆队的科尔曼之下,主教练特罗曼认为,从一场训练中还看不出太多东西,他的实力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河南仁和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透露,根据篮管中心的规定,一支队伍只能拥有2名外援,而得分后卫布莱德雷凭借其上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已铁定留在队中,所以今天就将确定他和DJ谁能最终留下,如果Josh·Moore被选中,周五将有可能代表河南猛龙参加主场对吉林队的比赛。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