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整晚都麻烦不断 麦蒂复出成火箭福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整晚都麻烦不断麦蒂复出成火箭福音
姚明难奈“莫天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火箭队客场80-69轻取新泽西网队。姚明陷入犯规麻烦仅仅出场22分钟,11投3中拿下6分2个篮板,麦蒂缺席两场后复出拿下14分,吉姆-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泰勒12分。网队得分最多的是杰弗森(17分),中锋莫宁拿下15分8个篮板4次盖帽。赛后美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整晚麻烦不断

  麦蒂因伤缺席两场后终于复出,拿下14分,其中在终场前4分30秒在内线一记跳投成功,并造成犯规,击退了在进攻上一直一筹莫展的网队的疯狂反扑。杰克逊攻下赛季最高的18分。网队全场75投仅仅23中,但是火箭队在进攻上也好不了多少,他们在篮板球上34-53落后,但是他们将莫宁的投篮限制在13投4中,只让莫宁拿了15分,而且迫使杰弗森出现了7次失误。姚明整个晚上陷入了犯规的麻烦之中,仅仅拿下6分。

  休斯顿当地电台:火箭赢球不靠两大牌

  火箭队赢得这场比赛没有更多地依靠两位明星球员的发挥,姚明陷入犯规麻烦麦蒂发挥一般。火箭队赢球的一个原因是网队现在实力较弱,无法向火箭队发起更强有力的攻击。网队全场比赛竟然出现了高达19次的失误(火箭12次),命中率只有30.7%,差点创下了球队单场得分最低的纪录(原纪录62分)。火箭队10投5中的三分球也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刺痛了进行反扑的网队(三分球10投2中)。

  网队官方网站:莫宁继续表现强劲

  网队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7分,虽然一度慢慢追赶但从未恢复过来。杰弗森献出两双(17分11个篮板),莫宁继续自己的强劲表演,拿下15分。网队周三(当地时间)迎战超音速。

  ESPN:火箭队上半场解决战斗

  泰勒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三次犯规麻烦之中,但是他继续留在场上,连续三投中的,帮助火箭队走出了比赛开始不久的进攻荒。火箭队前8投不中,开场即以0-11落后,但是他很快就为火箭队拿下前6分。吉姆-杰克逊在第一节结束前投中三分球,让火箭队20-17领先,自此以后再未落后。火箭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结束了自己的二连败,也让网队陷入三连败。

  在泰勒帮助火箭走出低迷的进攻后,霍华德的勾手跳投为火箭将16-0的小高潮推向极致,让火箭30-17领先。穆托姆博两次封盖莫宁的投篮,帮助火箭队让网队上半场41投仅仅11中。网队在终场前5分46秒依靠沃恩的罚球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火箭队连得5分,解除了警报。

  NBA官方网站:麦蒂复出成为火箭福音

  麦蒂为火箭队复出了,网队看上去已经输球了。麦蒂拿下14分,前网队的杰克逊拿下赛季最高的18分,火箭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轻松击败网队。网队已经连输三场,本赛季主场1胜4负,平均每场仅得82.7分,是全联盟得分最少的球队。已经缺席两场的麦蒂并没有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他38分钟内15投仅仅6中,但是杰克逊献出了本赛季自己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火箭队同时得到了板凳球员的帮助。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