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莫大战不同等级 姚明爆发输球低迷却赢球真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15 新浪体育
姚莫大战不同等级姚明爆发输球低迷却赢球真郁闷
姚明力阻莫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80-69击败网队,麦蒂虽然今天复出,但姚麦组合却不是今天火箭队的亮点。姚明只得到6分2篮板,麦蒂也只有14分进帐。

  网队头号球星贾森-基德由于左膝盖受伤仍然不能上场。基德在本赛季前的种种言论一直令人回味。基德说:“以我们现在球队的水平不可能在两三年内赢得冠军,我梦想被交换,可我从来没有提出过转会要求。我能怎样呢?我有老婆和三个孩子,我想每天看到他们的笑脸。我只是个雇员,有快乐的雇员,有经常抱怨的雇员,我决定做个快乐的雇员。”

  麦格雷迪经过两场休息终于又回到场上。解说员在赛前介绍时特意提到姚明上两场的出色表现,认为从前几场比赛来看对火箭队来说这将是个属于姚明的赛季。

  比赛开始火箭队继续延续“慢热” 的“特点” ,很快以0-11落后,姚明也在对方的严防下无所作为。一次麦蒂突破后传球给埋伏在篮下的姚明,可由于球速太快加之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姚明没有接住皮球。从这个球来看,麦蒂决不是只知道“吃独食”的球员,可有时选择传球的时机让人觉得有些牵强。

  第二节姆托姆博继续顶替姚明上场,并连续送出两次盖帽,解说大声惊呼,“这是10年前的穆托姆博。” 距离中场1分半时,霍华德右侧拿球,姚明从后场大步杀到篮下,霍华德传出一个反弹球,姚明飞身灌篮成功的同时,莫宁从后面犯规让姚明狠狠摔在地板上,姚明抚着受伤的左肘非常痛苦。当姚明走上罚球线时,解说笑道,“篮球在姚明手中看上去就象是个乒乓球。”

  第三节姚明仍然鲜有表现,解说把这归于莫宁对姚明的防守,还笑道:“姚明和莫宁的身高分别为7英尺6英寸和6英尺10英寸,之间的差距正好是莫宁和沃德(6英尺2英寸)身高的差距,他们两人的较量只能使人想到一个词--不匹配(mismatch)。”

  由于网队打得实在太差,火箭队最终拿下客场胜利。姚明今天只得6分球队却获得胜利,前两场姚明发挥出色,这种不合拍实在让姚明和他的球迷一肚子郁闷。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