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陷泥潭失作用 麦蒂未爆发范帅豪赌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07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陷泥潭失作用麦蒂未爆发范帅豪赌成功
麦迪复出助推火箭升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火箭队客场80-69轻取新泽西网队。姚明陷入犯规麻烦仅仅出场22分钟,11投3中拿下6分2个篮板,麦蒂缺席两场后复出拿下14分,吉姆-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泰勒12分。网队得分最多的是杰弗森(17分),中锋莫宁拿下15分8个篮板4次盖帽。新泽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火箭队上半场47-30领先。姚明在第三节好几次投篮没有成功,在该节开始后1分半时扣篮被莫宁盖掉后犯规,现场解说员评述到,“莫宁在篮板控制方面做得不错,尤其是在同姚明的争夺时更是卯足了力气。”姚明在下半场开始后3分多钟就吃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接着被穆托姆博换下场,此前莫宁也陷入犯规麻烦被换下。“今晚迄今为止对姚明而言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他不但没能在莫宁面前占到太多的便宜,而且显得在场上有些急,陷入犯规麻烦,他到现在为止9投只有2中,投篮完全没有手感,今天没有看到姚明的球衣闪亮。”

  第三节网队突然状态回升,将一度22分的比分差距缩小到第三节结束时的12分(49-61),“网队依靠几名替补球员贝斯特、斯卡拉布里尼的出色发挥,将进攻打出来了,将比分差距拉近,也让第四节的比赛有了一些悬念。”

  姚明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利用转身投篮得分,“考虑到姚明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就陷入犯规麻烦,第四节比赛范甘迪可能会更多借助姚明的力量搞定比赛。” 但是姚明接着就在篮下同科林斯抢位时犯规,吃到第五次犯规,被穆托姆博换下,“姚明有些不幸,今天整场比赛都陷入犯规麻烦,本来刚刚有些起色,却又犯规。这个吹罚没有任何问题。”

  在第四节结束前4分多钟,沃德投中一个三分球,接着又有一次抢断后,传给泰勒,后者再传给杰克逊上篮得分,将优势扩大到15分(72-57)。莫宁在防守上限制了火箭队的内线进攻后,又造成霍华德犯规两罚全中,“莫宁的攻势很猛,范甘迪不得不换上姚明加强内线的防守。”但莫宁随后六犯被罚下场。

  新泽西电台的解说员赛后总结了全场比赛:网队在下半场开始使劲追赶火箭队,但是他们多次将差距缩小到11分左右,就无法靠得更近,网队好像有5次将差距缩小到11分。杰弗森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全场紧追着麦蒂跑,尽量不让麦蒂轻轻松松出手,杰弗森在防守上的努力值得称道。但是不得不称赞一下范甘迪对火箭队的改造,尤其是在防守方面。火箭队严密的防守没有给网队留下太多的活动空间,完全限制了网队得分手的发挥。每当杰弗森开始找到手感,进攻发威时,火箭队总是可以及时地加强对杰弗森的防守,让杰弗森的投篮变得很难。

  姚明根本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什么作用,他在这场比赛中可以称得上什么都不是,反而陷入了犯规的泥潭之中。麦蒂虽然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是他也没有控制这场比赛,麦蒂没有像往常一样地得分大爆发。今天真正点燃火箭队进攻的是大前锋泰勒,首发的他在第一节吃到三次犯规的情况下,连续投篮得分,让火箭队重新具有竞争力。范甘迪这次赌博是相当成功的。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