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姚明相继开火 火箭连掀得分狂潮破网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2 新浪体育
现场-麦蒂姚明相继开火火箭连掀得分狂潮破网而出
“换肾人”单挑“非洲大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挑战网队,上半场结束火箭47-30遥遥领先,姚明暂得4分1篮板,麦蒂得到7分3助攻2抢断。

  第二节一上来穆托姆博就抓下前场篮板后大力扣篮扩大了火箭的优势。网队持续找不到投篮感觉,场面和第一节初段完全反了过来。卢接连两次跑动中出手命中,鲍恩接杰克逊助攻跳投得手,霍华德勾手中的,火箭队三分钟内就打出一波10-0领先到30-17。算上第一节末段,火箭队一共打出了一个16-0。

  瓦格恩的突破上篮终于打破网队长达8分钟的得分荒。但也以无法扭转劣势。火箭队此后一直将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

  姚明和麦蒂在第二节还有7分33秒时同时出场。麦蒂一上来才5秒钟就跳投命中自己今天的第二球,还造成对方杰弗逊犯规完成打三分。姚明紧接着也终于开斋,篮下强行出手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5-23。

  虽然普兰尼奇连中两球使网队稍微好过一点,但霍华德不甘示弱,同样回敬两球,在网队的威廉姆斯上篮使网队追到27-37后,火箭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波。

  霍华德率先命中,接着麦蒂跳投得手,再助攻沃德完成上篮,姚明不甘成为配角,接霍华德助攻上演大力扣篮,同时造成莫宁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火箭队又打出一个8-0将优势扩大到45-27。

  威廉姆斯的打三分结束网队的得分荒,这也是网队此节后5分钟内唯一的得分。霍华德此节结束前的勾手使火箭队47-30领先17分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火箭完全占据上风,19投命中13球。霍华德成为头号得分手,贡献了8分,麦蒂和姚明开始找回感觉,麦蒂得到5分,姚明4分,火箭此节7人上阵5人得到分数。网队20投仅5中,只有普兰尼奇命中两球得到4分,其他九人只有3人各命中1球。

  上半场霍华德9分最高,莫宁拿到场上最高的6篮板,穆托姆博再次上演火锅宴,送出了4次火锅大盖帽。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