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复出姚明连尝火锅 火箭逆转姚麦非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12 新浪体育
现场-麦蒂复出姚明连尝火锅火箭逆转姚麦非主角
麦迪终复出(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挑战网队,麦蒂因伤缺阵两场后终于重回首发阵容。首节结束火箭队20-17领先,姚明一分未得,麦蒂得到2分。

  开球后莫宁跳投率先得分,而麦蒂的第一次出收偏离目标。姚明的突破上篮和转身跳投也接连被对方的科林斯封盖下来,莫宁的打三分使网队在前3分30秒内打出11-0的开局。

  火箭队直到开场4分18秒才由泰勒跳投命中第一球。接着泰勒又接连两次跳投连得4分追到6-11,莫宁和泰勒此节中段接连被换下场休息。

  杰克逊接连得到麦蒂助攻,先是命中三分,接着中投命中,连得5分帮助火箭队追到11-13。麦蒂本人也在首节还有3分26秒时开斋,突破上篮将球放入篮圈,火箭队13-13终于将比分扳平。

  穆托姆博此后也为火箭队送出火锅盖帽,麦蒂被换下场后网队一度又领先到17-14,但泰龙-卢的三分球使火箭在首节结束前1分08秒再次追平。杰克逊的压哨三分使火箭队在首节结束前一瞬间首次实现反超,以20-17领先进入第二节。

  火箭首节20投8中,杰克逊8分,泰勒6分,卢3分,麦蒂和穆托姆博各2分,姚明2投不中1分未得仅得1篮板。

  网队命中率更差,21投仅6中,杰弗逊6分 莫宁5分,另有三人得到2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