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不下火线向姚明宣战 麦蒂上不上成火箭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明天的NBA虽然只有两场比赛,却又一场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火箭客场挑战新泽西网的比赛。麦蒂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MM组合将重现赛场。

  新泽西网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上午8点30

  新赛季的网队运气糟透了,每每向前迈出一步后,接着马上又倒退十步。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网队(2胜4负)迎战刚刚二连败的火箭,他们首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接着又是一堆坏消息。

  首先,球队的头号球星、控球后卫贾森-基德表示,他受伤的左膝盖已经感觉好多了,而且给出了可能复出的时间:下个月中旬。这对目前处于困境之中的网队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本赛季开局,缺少了基德的网队在前6场比赛中仅仅赢了2次。

  基德在夏天对自己的左腿膝盖动了手术,一直在恢复之中。他仍然没有参加网队的任何训练,但是他很快就将可以和全队一起训练了,而且复出目标定在下月。基德当地时间周日说:“我可能复出的时间大约在12月份,但是有些事不好说。球队需要我,我们在努力力争可以早一点,看看我的膝盖的反应如何。”基德自己的感觉是已经恢复了70%左右,而他的治疗过程一直相当顺利,“治疗过程没有碰到什么意外,连队医都感到吃惊。但是我们还是挺谨慎的。”

  在明天的比赛中,网队照样会派上中锋阿龙佐-莫宁上场,尽管莫宁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右手小手指受伤。因为火箭队阵中有姚明这位高个中锋,既有技术又有身高,需要莫宁这位内线老将来遏制姚明的发挥,否则网队就等于坐着等死。

  莫宁清楚球队明天非常需要自己,所以尽管有伤,他轻伤不下火线,号称不会缺席比赛。莫宁通过一位发言人说:“我的伤影响投篮,也影响控球,影响一切。但是我不会因为小手指受伤缺席比赛的。”但是比赛中他将会为小手指裹上厚厚的绷带,他在这场比赛中防守姚明的任务将远远超过在进攻方面对球队的贡献。

  本赛季顶替基德打控球后卫的普拉尼尼奇上一场比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两项最高,得分(16分)和篮板(9个),但是他的右腿膝盖也伤了,昨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没有什么大的损伤,他也许将参加明天的比赛。在主教练弗兰克的伤病单子上,还有昨天动了左膝手术的墨瑟。布福德(脚部肿胀)和科林斯(左踝扭伤)有可能带伤上场。

  对于火箭队而言,他们这场比赛最希望的恐怕是麦蒂能上场,因为在缺少了麦蒂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连输2场,尽管姚明这两场一共攻下了57分。但是麦蒂的回归可能才会带来胜利。对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而言,面对缺少了基德、本赛季实力大大削弱的网队,是让麦蒂上场,还是让他再多休息一场呢?这确实是一个难题。

  比赛看点:麦蒂是否复出 姚明与莫宁之战 预计胜队:休斯顿火箭

  克利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上午8点

  “小皇帝”詹姆斯带领骑士主场迎战目前战绩不佳的勇士队,詹姆斯最近屡屡在最后时刻上演佳作,成为开季三连败的骑士取得三连胜的关键人物,詹姆斯更是希望击败勇士,在自己年轻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胜率超过50%。詹姆斯信心十足:“我们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我们现在渐入佳境。”

  勇士的主教练蒙格马利在自己首次执教NBA球队的赛季即遇六连败,已经逼近了勇士球队历史上九连败的最糟糕开局纪录(1997-98赛季)。

  比赛看点:骑士队找回状态 预计胜队:克利夫兰骑士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