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雷-阿伦不信逆转 超音速小牛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一日谈:雷-阿伦不信完成逆转 超音速小牛高歌猛进

  一日之星

  雷-阿伦(西雅图超音速):超音速今天能够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118-113击败灰熊。全场独得34分的雷-阿伦居功至伟,正是他的外线火力让超音速队成为了开赛以 来最大的黑马之一。

  阿伦-艾弗森(费城76人):在和弗朗西斯的较量中技高一筹,在基德尚未复出的情况下,东部第一控卫当之无愧。在76人击败魔术的比赛中贡献了29分和12次助攻,唯一美中不足的失误较多。

  沙克-奥尼尔(迈阿密热):韦德不在,热队攻防的重任全都落到了奥尼尔一人身上。今天热队经过两个加时112比110击败雄鹿,奥尼尔拿到19分18个篮板,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拿到两双。

  杰里-斯塔克豪斯(达拉斯小牛):全场拿下28分,第四节更是投中3个三分球,帮助小牛击败了火力同样强劲的华盛顿奇才。斯塔克豪斯也成为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

  连战连捷

  超音速击败了灰熊之后,已经在本赛季取得了6连胜;而小牛以122比113击败奇才之后,在他们的8场常规赛中也获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

  耻辱记录

  掘金今天在萨克拉门托客场以89比101输给了国王,这也是他们在萨克拉门托的连续第16场失利。自从1996年1月份以来,掘金队就没有在客场击败过国王队。

  虽败犹荣

  在丹佛掘金输给国王的比赛中,安东尼成为掘金唯一发挥正常的选手,全场独得28分和6个篮板;在雄鹿不敌迈阿密热的比赛中,范霍恩为雄鹿拿下了26分。

  字字珠玑

  “你们问我怎么赢得这个比赛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们让我去问谁?”——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雷-阿伦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