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5日-超音速后来居上大逆转 国王收掘金连克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NBA只安排5场比赛。在凌晨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小牛客场击败奇才,斯塔克豪斯和贾米森面对各自旧主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斯塔克豪斯更为出色,笑到最后。76人则渐入状态,艾弗森打出自改打组织后卫以来最好的比赛,率队击败魔术队。热队缺了韦德,与雄鹿苦战两个加时,最后才以2分的优势险胜。灰熊与超音速的比赛极具戏剧性,灰熊队前三节一度领先21分,但最后一节却以13-34输掉,最后被超音速反败为胜。国王则在主场轻松击败掘金,本季首次取得连胜。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22-奇才113

  魔术87-76人96

  雄鹿110-热队112(2OT)

  灰熊113-超音速118

  超音速第三节快结束时还落后21分,但第四节的狂飙使他们反败为胜。自开幕战失利后,超音速此后取得6连胜。

  雷-阿伦最后一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本赛季最高的34分。丹尼尔斯最后一节也贡献11分,全场拿下28分,里德诺17分,刘易斯14分12个篮板。

  加索尔为灰熊拿下25分,迈克-米勒18分, 沃特森13分,威尔斯12分。灰熊队全场30次助攻。

  两队命中率都很高,上半场都超过60%。超音速最终命中率为57.3%,灰熊为53.3%。

  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超音速以73-94落后,几乎陷于无望的境地。前三节过后,他们以84-100落后。不过第四节一开始,超音速就连得9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终场前2分10秒,阿伦投中三分,将比分追平。加索尔两罚仅一中后,超音速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21.5秒时以116-111反超。灰熊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阿伦罚中最后两球后,超音速完成大逆转。

  掘金89-国王101

  国王队几乎全场领先,本赛季第一次连胜。

  布拉德-米勒26分9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22分,毕比20分,韦伯10分9个篮板5次助攻。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28分6个篮板,怀特14分,马丁12投仅4中,得10分5个篮板。

  布拉德-米勒在半场结束前投中三分,国王以45-39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开始不久,国王队连得12分,一举以51-39扩大优势。本节国王优势一度达到15分。

  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国王以101-83领先。此后掘金连续投中两个三分,但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